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中共北海市委员会| 北海市人大常委会| 政协北海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 提案工作

促进农民合作社持续快速健康发展!叶山副主席督办重点提案

发布时间:2018-08-01 09:57   作者:   [字体大小: ]

  7月27日,市政协开展重点提案督办视察活动并召开现场座谈会,对市政协十届三次会议第260号提案《体球网,足球比分网加大我市农民合作社运营监管力度的建议》、第261号提案《体球网,足球比分网解决北海市农民专业合作社发展存在问题的建议》进行督办。市政协副主席叶山参加重点提案督办活动。

  督办组首先考察了银海区朝晖果蔬农民专业合作社和铁山港区南康丰硕种养农民合作社,了解各合作社经营有关状况。会议指出,要加大对农民合作社的扶持力度,加强对合作社的建设指导,加快市场信息服务体系建设,扶持农民合作社兴办加工企业,推进“产、加、销”一体化经营,促进农民合作社持续快速健康发展。

版权所有 (C) 北海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桂ICP备06006473号
桂公网安备 4505020200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