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中共北海市委员会| 北海市人大常委会| 政协北海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 提案工作

聚焦产业发展和生态保护!欧余军副主席开展提案办理协商

发布时间:2018-08-01 09:48   作者:北海日报   [字体大小: ]

   7月30日下午,市政协副主席欧余军主持召开重点提案办理协商会,就市政协十届三次会议第76号重点提案《体球网,足球比分网加快北海市产业园区转型升级的建议》、第299号重点提案《体球网,足球比分网加快北海铁山港港口建设、做大做强临海工业的建议》、第16号重点提案《体球网,足球比分网加强涠洲岛、斜阳岛生态环境保护的建议》进行办理协商。

   

  会上,各提案承办单位分别汇报了重点提案办理情况,提案者对提案办理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建议,提办双方就如何更好地做好提案办理工作进行了协商交流。

版权所有 (C) 北海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桂ICP备06006473号
桂公网安备 4505020200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