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中共北海市委员会| 北海市人大常委会| 政协北海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 提案工作

完善学校门前交通设施建设!石昆副主席开展重点提案督办

发布时间:2018-07-20 11:44   作者:邓召娇 网络编辑:赵正   [字体大小: ]

7月19日下午,市政协副主席石昆主持召开重点提案督办会议,就重点提案第101号《体球网,足球比分网我市中小学校门前停车设施建设及安全管理的建议》进行督办协商。

会上,市城管局、市教育局、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相关负责人汇报了提案办理情况和下一步的工作计划,提案者对提案主办、协办单位的办理情况表示满意,并对相关单位提出的对北京路与文明路交界处交通信号灯进行设置、加强各中小学师生及家长的交通安全意识、在全市中小学校和幼儿园逐步配置等候区等建议作了答复。

会议指出,校门前停车设施建设完善与否对我市交通情况有极大影响,各相关部门要根据提案内容,重视安全教育,提高全市中小学及幼儿园师生、家长的交通安全意识,积极做好中小学门前的交通安全工作,推进停车管理工作,加强学校门前公共交通设施建设,缓解我市城区中小学校门前交通拥堵情况,保障各校师生及家长生命安全。

版权所有 (C) 北海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桂ICP备06006473号
桂公网安备 4505020200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