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中共北海市委员会| 北海市人大常委会| 政协北海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 提案工作

发展公共交通!谢小麟副主席督办重点提案

发布时间:2018-07-25 11:39   作者:韩丹 网络编辑:赵正   [字体大小: ]

 

7月24日下午,市政协开展重点提案督办视察活动并召开座谈会,对市政协十届三次会议第122号重点提案《体球网,足球比分网加快发展我市公共交通的建议》进行督办。

督办组首先考察了我市公共汽车公司,了解公共交通基本状况。提案代表对提案作了说明,市交通局、财政局、城管局、公安局交警支队作为承办单位通报了提案的办理情况,提案代表充分肯定了加快公共交通重点提案的办理效果。

会议指出,各承办单位要统一思想、凝心聚力、加强调研、统筹推进,通过采取加强公交发展规划实施、推进公交惠民工程、加快公共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做好公交线路优化、完善公交车管理制度、科学规划管理运营等有效措施,加快建设完善公共交通体系,促进我市公共交通持续快速健康发展。

市委常委、副市长陈新,市政协副主席谢小麟参加提案督办活动。

版权所有 (C) 北海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桂ICP备06006473号
桂公网安备 4505020200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