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中共北海市委员会| 北海市人大常委会| 政协北海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 提案工作

1天3件!市政协副主席石昆开展重点提案督办协商

发布时间:2018-07-20 08:48   作者:杨菲菲 网络编辑:赵正   [字体大小: ]

7月18日,市政协副主席石昆分别对市政协十届三次会议243号、244号、33号重点提案进行督办。

7月18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石昆率督办组就重点提案《体球网,足球比分网全面开展海岸线保护整治行动的建议》和《体球网,足球比分网大力实施海岸线修复工程的建议》开展现场督办及协商。

督办组实地考察了廉州湾海域(北部湾1号对面海岸线),查看了海岸线环境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协商座谈会上,有关部门负责人汇报了重点提案办理的情况和下一步的工作措施,提办双方针对当前海岸线保护整治及海岸线修复工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协商和交流。

督办组指出,目前我市正处于打造向海经济,舞起北部湾海洋经济发展龙头的关键时期,更应该妥善处理海岸线开发与保护的关系。

7月18日下午,市政协副主席石昆主持召开重点提案督办会,就重点提案《体球网,足球比分网着力提升银滩景区旅游与文化融合的建议》督办协商。

会上,银滩度假区管委会、市文新广电局、市旅发委汇报了重点提案办理的情况和下一步的工作措施,提办双方针对当前提升银滩景区旅游与文化融合工作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协商和交流。

会议指出,做大做强文化旅游产业,对于提升银滩景区品质,促进城市经济社会文化全面发展具有重要的意义。各有关部门需进一步完善和延伸旅游产业链,依托南珠文化、海洋文化的代表性器物和文化符号开发旅游纪念品,以本地人的生产生活物质为依托开发特色旅游商品,大力发展工业品、农副土特产品、纪念品和工艺品等旅游商品的设计、开发、生产与销售。依托北海丰富的文化遗产资源,开发旅游市场上有特色、有市场的旅游工艺品。同时继续加强对北海银滩整体形象的宣传,重塑天下第一滩的金字招牌。

版权所有 (C) 北海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桂ICP备06006473号
桂公网安备 4505020200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