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中共北海市委员会| 北海市人大常委会| 政协北海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 提案工作

体球网,足球比分网尽快开通重庆东路段的提案

发布时间:2014-05-04 16:59   作者:刘凤省   [字体大小: ]

提案编号:九届四次会议第64号
案    题:体球网,足球比分网尽快开通重庆东路段的提案
提 案 者:刘凤省
内    容:
    近年来,随着北海人口、机动车和电动车量的不断增长,在大城市才出现的堵车现象,在北海慢慢也变成了现实。目前市区内堵车的问题,已成为市民出行最头疼的事情。近几年市委、市政府采取积极措施推动新建了一些道路和修通了一些断头路,对缓解城市交通拥堵现状起到了积极作用。但受征地、拆迁等诸多因素限制,在推进瓶颈问题路、断头路的修通时,仍然存在不少困难,严重影响了我市城市道路路网系统的完善,阻碍了全市交通的畅通。
    目前重庆东路段就是典型的断头路,特别是该路北京路至广东路、湖南路段一直没有开通,不但增加了北海大道和西南大道的交通负荷,而且大大地阻碍了市区的交通畅通。为贯彻落实好中共北海市第十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报告里明确提出在今年工作中要抓紧修通或改造一批城市道路,尽快完善中心城区主干路网的要求,切实解决交通拥堵,增强支路交通分流能力,我们建议:尽快开通重庆东段路。
    一是争取今年修通重庆路的北京路至广东路段,该路段近年来在海城区政府的积极推动下,已基本解决了道路两旁十二间屋村民住房的拆迁问题,目前已经具备修通条件。
    二是及早谋划积极推动做好修通重庆路的广东路至湖南路及南珠路段的前期工作,争取2016年前修通。

版权所有 (C) 北海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桂ICP备06006473号
桂公网安备 4505020200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