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中共北海市委员会| 北海市人大常委会| 政协北海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 提案工作

体球网,足球比分网规范火车站站前广场停车秩序的建议

发布时间:2014-05-04 16:56   作者:致公党市委会   [字体大小: ]

提案编号:九届四次会议第254号
案    题:体球网,足球比分网规范火车站站前广场停车秩序的建议
提 案 者:致公党市委会
内    容:
 
    岁末年初,北海迎来了高铁通车的崭新时代。由于动车的开行,北海与首府城市南宁的车程已经缩短到一个半小时,与桂林的车程已经缩短到四个半小时。按照有关方面披露的信息和既有线路与站场的能力,还会大幅度增加动车乃至高铁的班次。而且,北海通往玉林与湛江的铁路也正在建设过程中。
    但是,目前仅仅是每天一至两班的进站客运列车,就已经令站前广场车辆人流繁忙异常,乱停车、乱占道现象严重,常有水泄不通的情形发生。造成这种态势的原因,部分是因为火车站边建设、边运营,客观上各项设施不够到位;而更为主要的,是因为管理没有跟上。为了因应高铁事业的快速发展,同时完善北海城市功能、提升北海城市形象,我们建议:
    1、请有关部门出面协调铁路方面,争取形成共抓共管的良好局面,减少以至逐步杜绝各种无牌、无证车辆进入站前广场候客拉客;
    2、让所有行经火车站周边的公共汽车增设“火车站”上落点,有效疏导客流;
    3、新增、扩大停车场面积;
    私家车与营运车分区停放,营运车排队候客,各种车辆都要严格按照单向行驶进行车流组织。
    4、全市人民在党委、政府领导下,在建设方面做了很多事,取得了很大成就,所以我们一定要加强管理,向全国、向世界展示出北海本来应该有的风采!

版权所有 (C) 北海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桂ICP备06006473号
桂公网安备 4505020200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