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中共北海市委员会| 北海市人大常委会| 政协北海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 提案工作

体球网,足球比分网尽快帮助合浦县看守所解决生活用水问题的提案

发布时间:2011-11-14 09:29   作者:陈东等10人   [字体大小: ]

提案编号:八届四次会议第136

    题:体球网,足球比分网尽快帮助合浦县看守所解决生活用水问题的提案

提 案 者:陈东等10

    容:

合浦县看守所新监区于2008年底建成并于1231搬迁投入使用,一举摔掉了挂号多年的“全国后进看守所”帽子。但是,由于该所所在地方没有足够的地下水源抽取,和受到高速公路阻隔、布设自来水网管困难等原因,生活用水是个大问题。据了解,该所为堪探水源花费近百万元,只打出一眼仅够武警中队使用水量有限的小井,自搬迁以来一直无法保障监所民警及监区在押人员正常用水,因此只能依靠合浦消防大队每天安排消防车拉水应急。由于缺乏生活水使起了一些不稳定因素:一方面,在押人员因多天没水洗澡、洗衣服,心情烦燥,出现大声吵闹现象,个别在押人员出现皮肤过敏现象。另一方面,因缺水清洁监区卫生,监舍异味较重,个别监室在押人员出现集体拒绝进食现象。

为了解决合浦县看守所用水问题,确保监所安全,经调查了解,建议从如下两个方面尽快帮助解决:

    一、协调县自来水公司等相关单位和部门,铺设水网管道,为看守所提供洁净自来水。

二、针对铺设自来水网跨越高速公路难度大、线路长和费用高的问题,可就近考虑从看守所北边水库抽水,供看守所、武警中队作清洁、洗刷用,把现供使用的井水作饮用水。

 

提案复文:

陈东等10位委员:

你们提出的体球网,足球比分网尽快帮助合浦县看守所解决生活用水问题的提案收悉。现将办理情况答复如下:

县政府十分重视解决合浦县看守所的生活用水问题,多次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协商,责成华泽水务公司针对铺设自来水管道跨越高速公路难度大、管道长等问题,组织专门技术人员开展了勘察、规划、设计等前期工作,并于今年43 O日,组织华泽水务公司与合浦县公安局就县看守所供水工程签订了《给水工程施工协议书》。目前,该工程已建设竣工,供水管道铺设也已同时完成。至今年66,华泽水务公司向合浦县看守所供应了洁净的自来水。

 

                              合浦县人民政府

                                二○○九年六月十八日

版权所有 (C) 北海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桂ICP备06006473号
桂公网安备 4505020200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