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中共北海市委员会| 北海市人大常委会| 政协北海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 提案公开

体球网,足球比分网尽快开通湖北路的建议

发布时间:2020-01-19 11:15   作者:   [字体大小: ]

提案编号十届四次会议2019117

提案者:骆东霖

 

体球网,足球比分网尽快开通湖北路的建议

湖北路(北部湾东路至北海大道段)工程为我市2017年“四定”重点建设项目,同时,也是我市第六中学及海城区第十七小学配套工程。但到目前为止该路没能于2018年年底实现通车,给周边市民及学生的住、行带来不便,由于道路不通,排水、排污等城市配套设施也没落实,每逢雨季来临,十七小至北海大道这段不足300米的路面会出现污水反流、地表积水(有时达30公分)需一整天时间来疏通,在大雨时,排水、排污管理部门会将排水、排污口的盖口打开加快排水的疏通速度,但也给上、下学的学生们埋下很大的安全隐患。希望有关部门能尽快开通湖北路,既能够缓解我市紧张交通状况,解决附近居民的排水、排污等问题,又能上学的孩子们更加安全。

2019年1月6日

 

提案答复类别:A

 

对市政协十届四次会议第117号提案的答复

骆东霖委员:

您提出的《体球网,足球比分网尽快开通湖北路的建议》的提案收悉,经研究,现答复如下:

湖北路(北部湾东路至北海大道段)为城市次干道,长约1120米,宽40米,已列入2019年我市“四定”续建项目,项目责任单位:海城区政府,项目业主:市城投公司。2019年的工程形象进度要求:6月完成40%工程量,12月完成主车道通车。

一、项目进展情况

(一)项目施工进展情况

该项目已完成北部湾路以南约600米以及北海大道以北约220米沥青路面铺设施工,中间约300米路段因征地拆迁未完成暂停施工。

(二)项目征拆进展情况

该项目征地拆迁工作由海城区负责,目前涉及搬迁民房已完成测绘、初步评估工作,正在开展房屋的权属调查确认工作。

二、存在问题

湖北路(湖海路至十七小学段)约300米涉及大小岭村庄约40户的搬迁安置,目前仍未完成搬迁安置工作,该段无法进场施工。该项目的征地搬迁工作由北海市2019年重点项目、重点片区第十征地搬迁工作组负责。

三、下一步计划及措施

(一)按照市政府办公室《体球网,足球比分网北海市主城区“断头路”推进工作备忘录》(第七秘书科〔2019〕009号)的要求以及海城区政府的答复意见,海城区政府争取在2019年9月底前完成民房的搬迁工作。我局将继续协调第十征地搬迁工作组及海城区政府加快搬迁安置工作,尽快提供项目用地。

(二)我局将主动协调责任单位海城区政府,督促项目业主做好施工的相关准备工作,待项目用地清场移交业主后,科学安排施工计划,争取在2019年12月底前修通该段道路主车道。

2019年7月31日

版权所有 (C) 北海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桂ICP备06006473号
桂公网安备 4505020200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