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中共北海市委员会| 北海市人大常委会| 政协北海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 社情民意

黄忠东带队开展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民主监督工作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2017-05-20 11:05   作者:市政协办   [字体大小: ]

      根据市委和市政协2017年的工作部署,为协助市委做好出台《体球网,足球比分网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民主监督工作的实施意见》文稿起草工作,5月15日至19日,市政协副主席黄忠东带领调研组就“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民主监督工作”进行了专题调研。
      调研组在合浦县政协、铁山港区政协和市政协分别召开调研座谈会,听取一县三区政协领导,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团市委、侨联、科协等有关单位的负责同志,对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民主监督工作的经验介绍和意见建议。
      黄忠东在调研座谈中指出,近年来,各县区政协、各民主党派和有关人民团体在加强政协民主监督工作方面进行了积极探索和创新,监督有成效有深度,积累了丰富的实践经验。他强调,调研组要充分消化和吸收县区政协、各民主党派和有关单位的意见建议,集思广益,认真负责地起草好《体球网,足球比分网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民主监督工作的实施意见》文稿。要深入学习领会中共中央办公厅《体球网,足球比分网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民主监督工作的意见》精神实质,结合北海实际起草文稿,力求形成一份体现北海特色、接近北海地气、具有可操作性和指导性的实施意见代拟稿,广泛征求意见后提交市政协党组会、主席会研究讨论,报送市委审定,为我市各级政协开展民主监督提供有章可循的制度保障。

                                                                                                                                                                                                

版权所有 (C) 北海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桂ICP备06006473号
桂公网安备 4505020200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