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中共北海市委员会| 北海市人大常委会| 政协北海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 社情民意

市政协委员视察市区污水处理情况

发布时间:2011-06-24 16:33   作者:周承雪   [字体大小: ]

    结合群众关心的热点问题,6月22日,市政协经建委、提案委部分委员视察了我市污水处理情况。
    当天下午,政协委员先后来到市红坎污水处理厂、外沙桥污水提升泵站实地考察,并听取了建设、环保、水利、规划四部门的情况介绍。据了解,“十一五”期间,我市污水处理设施建设实现了跨越式发展,污水处理能力由原来的0增加到日处理污水19万吨;污水收集管网由原来的14.43公里增加到133.43公里,污水泵站由原来的4座增加到14座。已建成污水处理厂3个,其中红坎污水处理厂一期工程、合浦县城污水处理厂已建成投产。
    政协委员表示,我市污水处理设施工艺先进、管理科学,但也存在着管网建设不完善、污水收集及处理能力低等问题。结合视察情况,委员们将作进一步研究,形成视察报告,为推进我市的污水处理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市政协副主席文泉源、黄漱鲁参加了视察。

版权所有 (C) 北海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桂ICP备06006473号
桂公网安备 4505020200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