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中共北海市委员会| 北海市人大常委会| 政协北海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 社情民意

市政协调研食品药品安全监管问题

发布时间:2011-07-02 16:30   作者:周承雪   [字体大小: ]

    6月24日至28日,市政协组成专题调研组,就我市食品药品安全监管问题展开调研。
    据介绍,此次调研主题为关注食品药品安全等民生问题,全面了解我市食品药品市场销售情况,为加快建设食品药品安全保障体系、确保我市食品药品安全建言献策。
    6月24日下午,专题调研组召开汇报座谈会,听取了卫生、水产、商务、质监等相关部门的情况介绍。6月28日,专题调研组分为3个小组,分别由市政协副主席林梅溪、韩江初、黄漱鲁带队,走访考察水产品加工企业、餐饮行业、农贸市场家禽加工区、生猪屠宰场及农副产品超市等。

版权所有 (C) 北海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桂ICP备06006473号
桂公网安备 4505020200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