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中共北海市委员会| 北海市人大常委会| 政协北海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 十届四次会议

在高质量发展征程中勇于担当磅礴前行

——热烈祝贺市十五届人大五次会议和市政协十届四次会议胜利闭幕

发布时间:2019-01-25 15:52   作者:北海日报 网络编辑:赵正   [字体大小: ]

与时代同向同行,以奋斗筑梦圆梦!经过全体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的共同努力,备受全市人民关注的北海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政协第十届北海市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在顺利完成各项议程后,相继胜利闭幕了。我们对两会的圆满成功表示热烈祝贺!

这是一次民主团结、求真务实、

开拓奋进的大会。代表委员们紧紧围绕推动全市高质量发展大局,谈经济、话民生、谋发展,彰显了胸怀全局、忠于人民的责任担当。大会讨论并通过了政府工作报告和其他报告,通过了各项决议,依法完成了补选任务。大会的成功举行,凝聚了全市人民的聪明才智和磅礴力量,凝聚了全市人民的奋斗共识,激发了全市人民的奋斗伟力,必将对冲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推进高质量发展、打造向海经济、加快建设富强开放生态文化幸福新北海,奋力谱写新时代北海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产生重要推动作用。

建睿智之言,献务实之策,谋发展之道。会议期间,市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紧紧围绕以新发展理念打造向海经济、推动龙头项目形成产业集群、推动文化旅游产业升级、打造生态亮点建设生态家园、创新机制体制激发活力、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形象以及围绕惠民生补短板等中心工作,讲真话、出实招、献良策,认真履行职责,精心谋划蓝图。充分展现了人大代表敢于担当、依法履职,为实现北海跨越发展、共建美好家园的深切情怀;充分彰显了政协委员为改革发展建言、为人民履职的时代风采。

奋斗新征程,我们要高举新思想伟大旗帜。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奋斗是对新时代最好的回答。在拼搏奋进的航程上,要始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定向领航,对标新思想不断地解放思想、统一思想,结合实际深入贯彻新思想、落实新思想。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在习近平总书记的掌舵领航下,迎风破浪,扬帆远航。

 

奋斗新征程,我们要咬定高质量发展目标不放松。奋斗是具体的,而不是抽象的。今年,是北海实现高质量发展征途中负重前行、推石上山的重要一年。面对北海发展的“时”与“势”“危”与“机”,保持发展定力、坚定发展信心是关键。唯有奋斗,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的奋斗目标方可实现;唯有奋斗,“十二”项具体工作才能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唯有奋斗,我们追逐梦想的脚步才会更加稳健。

奋斗新征程,我们要凝聚起勇于担当的磅礴力量。越是重要关口越见精神品质,越是关键时刻越看担当作为。今年是“项目落实年”和“营商环境提升年”。让我们每一个人都将自己敢于担当的勇气汇聚起来,将自己敢于负责的态度融入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氛围中,共同把北海的这片天空装点得群星闪耀、灿烂夺目。

再高的山,只要锲而不舍向上攀登,就一定可以临顶远眺;再长的路,只要攻坚克难一路向前,就一定能够抵达目标。时序轮替中,始终不变的是奋进者的身姿;历史坐标上,始终清晰的是改革者的步伐。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舍我其谁的担当精神、敢为人先的创新意识,撸起袖子加油干、挥洒汗水继续拼,奋力谱写新时代北海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版权所有 (C) 北海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桂ICP备06006473号
桂公网安备 4505020200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