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中共北海市委员会| 北海市人大常委会| 政协北海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 十届四次会议

政协第十届北海市委员会第四次会议胜利闭幕

发布时间:2019-01-24 17:46   作者:蔡志军 黄柏荣 网络编辑:苏艺璇   [字体大小: ]

1月23日下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届北海市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市委党校胜利闭幕。

许振国 摄 


 

1月23日下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届北海市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市委党校胜利闭幕。
   会议应出席委员268人,实到221人,符合规定人数。
   王乃学、蔡锦军、李蔚、叶山、杨志远、谢小麟、欧余军、石昆、陈红、吴绚、黄忠东、李贤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市领导伍国辉、李伦兵、彭鸣达、缪佃江、刘志明、陈新、辛红梅,市人大、市政府领导班子成员,驻市部队负责人,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北海海事法院负责人,市政协老领导张九先、宁铿等在主席台就座。
   会议审议通过了政协第十届北海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审议通过了政协第十届北海市委员会提案委员会体球网,足球比分网政协十届四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审议通过了政协第十届北海市委员会第四次会议政治决议。
   李蔚主持闭幕大会并讲话。他指出,这是一次群策群力、助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大会,是一次汇聚众智、共谋推动北海高质量发展的大会,是一次同心同德、致力加快建设富强、开放、生态、文化、幸福新北海的大会。会议期间,委员们审议通过了十届市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提案工作报告,对市政协及其常委会过去一年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新一年政协履职提出了许多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建议。委员们列席北海市第十五届人大五次会议,听取和讨论了政府工作报告和其他报告,委员们完全赞同各项报告并给予高度评价。大家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饱满的参政议政热情,聚焦市委的重大决策部署、市政府的重点工作安排和人民群众关心关切的热点难点问题,真诚协商,务实建言,提出了许多真知灼见,充分发挥了人民政协作为社会主义协商民主重要渠道和专门协商机构的作用,彰显了社会主义协商民主的生机与活力,展现了新时代政协委员胸怀大局、致力发展的强烈担当和心系民生、履职为民的忠诚情怀。
   李蔚指出,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人民政协将迎来70周年华诞。在这个伟大的历史进程中,经过几代人的接力奋斗,北海人民的梦想也在一个个地变为现实,如期实现了三年跨越发展的目标,迈进了高质量发展、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新阶段。
   李蔚强调,高质量发展是一个长期艰苦的过程,全体政协委员要主动担当尽责,为北海高质量发展无私奉献。继续发挥政协作用,致力于发展质量效益提高、支柱产业成长发展、经济实力壮大、民生事业提升发展,有力有效地推进做成职责份内的事情。要聚焦大局大事智慧建言,助推科学决策。坚持和加强党对政协工作的领导,正确履职,精准用力,主动发挥政协作为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围绕北海高质量发展最重要的产业建设、民生事业、生态建设等重大问题,深入调研,深刻思辨,协商建言,提出政协参考。必须着重探寻本源,分析实质,善于追求真理,敢于坚持真理,理性发声,睿智建言,贡献政协智慧。要秉持公德大义真诚建言,助推凝心聚力。坚持团结民主主题,主动发挥团结统战功能,以协商发扬民主,以发扬民主凝聚力量,把有志之士、有识之士、有为之士动员起来,形成推进发展的强大合力。要着眼做事创业务实建言,助推工作落地落实。努力践行负重克难、担当实干的理念,助推以高质量发展为中心的各项工作及时实施到位,助推市委、市政府重大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助推解决当下的急迫问题,接受并完成市委赋予的上一线、攻难关的发展产业、征地拆迁等任务,倾注心力,扎实成事。
   李蔚要求,新时代展现新希望,呼唤大担当大作为,让我们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竭诚勤力,勇毅奉献,为推进北海高质量发展,早日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团结奋斗。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落下帷幕。
 

版权所有 (C) 北海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桂ICP备06006473号
桂公网安备 4505020200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