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中共北海市委员会| 北海市人大常委会| 政协北海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 十届四次会议

李蔚在参加市政协经建委一组和科教文卫体委二组讨论时指出:把住政治方向 坚持团结民主 凝聚各界力量

发布时间:2019-01-23 11:37   作者:方晓淦 网络编辑:苏艺璇   [字体大小: ]

1月21日下午,市政协主席李蔚参加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届北海市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分组讨论时指出,政协工作要把住正确政治方向,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凝聚社会各界力量,政协委员要积极履职、主动作为,共同推动北海经济社会的良好发展。

李蔚在参加经济建设委一组分组讨论时表示,王乃学书记对市政协过去一年在推进产业发展、促进民生改善等方面所作努力给予积极评价,政协委员要把这种评价看成是对自己的鼓励鞭策,认真理解学习讲话精神,落实王书记对新一年政协工作的高要求。 

李蔚说,从政协委员的本职工作来看,有所作为、有所贡献,是委员的分内之事。政协委员在履职时要把握住正确的政治方向,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不断增进高度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夯实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要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政协委员要理性、有序地表达社会各界的意愿,实事求是地讨论和研究问题,提出可行意见建议。

李蔚指出,在引进企业、招进项目的同时,要注重高质量发展,不仅要量的扩张,更要注重降低发展的生态成本和资源成本,不能以牺牲生态环境来换取眼前短暂的发展,要从长远、可持续的角度出发来谋划发展。

在参加科教文卫体委二组分组讨论中,李蔚指出,目前我市小广场、小绿地等公共设施不足,健身设施和健身路径等还不足以满足群众需求,看病难问题也正在解决之中,要多从群众需求角度出发,增加体球网,足球比分网卫生、文化、体育等公共设施,并要提高服务能力和水平。

李蔚在参加分组讨论时强调,政协要充分发挥团结民主、凝聚力量的作用,通过政治协商让群众的意见有机会提、提了有人听,民生问题和急事难事有人回应、有人解决。政协委员要把基层的意见带上来,把党委政府的决策意见传出去、贯彻下去,凝聚体球网,足球比分网合力,在全社会形成积极向上、力量凝聚、充满正能量的氛围,推动高质量发展。同时,政协委员要注重学习,提高素质,提高积极性、责任感和工作热情,积极履职,主动作为,把本职工作做好,把有利产业发展和民生改善的事情做成、做好,共同促进北海高质量发展。

版权所有 (C) 北海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桂ICP备06006473号
桂公网安备 4505020200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