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中共北海市委员会| 北海市人大常委会| 政协北海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 十届二次会议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届北海市委员会提案委员会体球网,足球比分网政协十届二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

(2017年2月16日 政协第十届北海市委员会第二次会议通过)

发布时间:2017-02-17 09:14   作者:   [字体大小: ]

 政协第十届北海市委员会第二次会议期间,政协委员、政协各参加单位和各专委会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坚持五大发展理念,紧扣中共北海市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确定的奋斗目标和各项工作任务,积极通过提案履行职责、建言献策。截止2017年2月15日17点30分,共收到提案295件。经提案审查委员会审查,立案284件,作为委员意见建议转送有关部门参考8件,并案2件,撤案1件。在立案提案中,委员提案153件,各民主党派市委会、市工商联和有关人民团体提案124件,政协专门委员会提案7件。
    本次会议提案聚焦舞起“四个龙头”,实施“四大会战”,在城乡建设、全域旅游、生态保护、精准扶贫、招商引资、扩大开放、改革创新及社会民生事业建设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具有参考价值的意见建议,针对性和可操作性较强,整体质量进一步提高,体现了提案者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
    大会闭幕后,对立案的提案,提案委员会将及时送交承办单位办理。本次大会提案截止日期后收到的提案,将由提案委员会及时审查立案,送交有关单位办理。

版权所有 (C) 北海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桂ICP备06006473号
桂公网安备 4505020200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