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中共北海市委员会| 北海市人大常委会| 政协北海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 十届二次会议

市政协十届二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听取政协委员大会发言

发布时间:2017-02-15 09:00   作者:陆威   [字体大小: ]

    2月14日上午,市政协十届二次会议召开第二次全体会议,市政协委员围绕营造“三大生态”、实施“四大会战”、舞起“四个龙头”等事关北海经济社会发展的重点问题作发言。市委书记王乃学,市委副书记、市长李延强,市委副书记蔡中平,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彭鸣达,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毛艳琼到会听取发言。
    市政协主席李蔚,副主席叶山、杨志远、谢小麟、欧余军、石昆、吴绚、黄忠东,秘书长李贤出席会议。会议由市政协副主席陈红主持。
    会议首先对2016年度市政协优秀提案和先进组织提案单位进行表彰。
    10位市政协委员作口头发言。利群委员代表市工商联作《引导民营企业参与脱贫攻坚的建议》的发言;黄瑞河委员代表民盟北海市委会作《创建5A级景区应成为舞起滨海旅游发展龙头的头等大事》的发言;潘娟委员代表农工党北海市委会作《加快农村合作社发展 实现农业增效农民增收》的发言;张超委员作《体球网,足球比分网在涠洲岛推行旅游接待通票制的建议》的发言;黄德海委员代表市政协外联民宗委作《体球网,足球比分网加快北海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的建议》的发言;邝世华委员作《深化行政审批制度改革 加快推动政府职能转变》的发言;黄忠伟委员作《建议将银滩改造回建区建设成疍家小镇》的发言;解尚明委员作《促进北海养老产业健康快速发展的建议》的发言;唐新林委员作《强化“大众创业、万众创新”载体建设》的发言;叶长军委员作《加快铁山东港产业园开发建设的建议》的发言。其他38名委员作书面发言。
    会议指出,大会发言是政协各参加单位、全体政协委员履行职能、发挥作用的重要形式,委员所作的大会发言对促进北海改革发展有很好的参考作用。希望全体委员在新的一年里,再接再厉,多尽委员之责,多献发展之策,围绕自治区党委对北海发展的新定位、新要求积极协商建言,撸起袖子加油干,助推北海舞起“四个龙头”。

版权所有 (C) 北海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桂ICP备06006473号
桂公网安备 4505020200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