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中共北海市委员会| 北海市人大常委会| 政协北海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 十届二次会议

王乃学李延强看望参加“两会”的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

发布时间:2017-02-15 08:55   作者:扶建邦 蔡文婷   [字体大小: ]

    2月14日晚,市委书记王乃学、市长李延强到前来参加市十五届人大二次会议、政协北海市十届二次会议的合浦县、铁山港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以及港澳政协委员驻地,亲切看望了各位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向他们表示感谢与敬意,勉励大家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高度负责的精神,认真履行代表职责,积极协商议政,确保大会各项任务圆满完成。
    王乃学、李延强在看望港澳委员时,对港澳委员长期以来为北海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王乃学简要介绍了北海去年的经济社会发展基本情况。他说,年初,在自治区召开的十二届人大六次会议上,自治区党委书记彭清华在参加北海代表团审议时,要求北海要当好广西排头兵和舞起“四个龙头”,北海在广西的地位、作用、影响力和话语权越来越重要。广西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三大定位”,尤其需要北海发挥重要作用。今年,北海将全力以赴推动“四大会战”,核心工作和抓手就是抓项目建设,这些更需要港澳委员们发挥港澳的资源与优势,积极发挥北海与港澳之间的桥梁和纽带作用,让体球网,足球比分网的企业家、客商到北海投资兴业,共同把北海发展好,建设好,让北海人民的生活更加富裕,事业更加兴旺。
    随后,王乃学、李延强与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们一一握手,亲切交谈,认真听取了来自合浦县石湾镇石湾村、铁山港区南康中学、合浦县乌家中学、北海电厂、合浦县文物局以及农村基层一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的乡镇教育、精准脱贫攻坚工作情况汇报。在合浦县代表团,王乃学说,北海要把合浦的发展作为发展县域经济的重中之重来推动,把合浦的产业发展、民生工程纳入全市“一盘棋”统筹考虑,希望各位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在招商引资、项目建设、脱贫攻坚、城市发展等方面充分发挥作用,把合浦的经济尽快搞上去,重振合浦雄风,重新找回合浦县的自豪感和荣誉感。在铁山港区代表团,王乃学对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为铁山港的开发建设、为北海重大项目建设付出的辛勤努力和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大家各显身手、大展鸿图、大有作为,再创铁山港的新辉煌。
    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纷纷表示,将以端正的态度、饱满的热情,立足自身责任和义务,认真履行职能,积极参政议政,进一步凝聚力量,共同推动“四大会战”、舞起“四个龙头”、为把北海建设成具有生机与活力的创新型开放城市贡献力量。
    李蔚、伍国辉、蔡中平、彭鸣达、毛艳琼、陈红参加看望。

版权所有 (C) 北海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桂ICP备06006473号
桂公网安备 4505020200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