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中共北海市委员会| 北海市人大常委会| 政协北海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 十届二次会议

政协北海市十届二次会议委员报到

发布时间:2017-02-14 08:44   作者:吴白桦   [字体大小: ]

 2月13日下午,参加政协北海市十届二次会议的委员们带着社会各界的重托,到会议报到处报到。
    委员们带来了各自精心准备的提案。钟东华、苏远军等委员关注加快我市文化产业发展,建议相关部门挖掘历史文化资源潜力,完善文化产业工作机制,把文化产业发展和旅游资源开发有机结合起来。毛贵涛委员带来了加快海洋经济发展的提案,倡议建立权威的海洋产业发展、科研专业协会,促进北海海洋科研水平提升、海洋产业升级。唐程、秦东等委员带来了环保方面的提案,呼吁珍惜北海良好的生态环境,建立快速查处污染环境的机制,加强商业噪音综合治理,加大对违反环保法律法规的单位和个人的处罚力度。彭岳军、赖培峰等委员带来了发展农村(社区)集体经济和现代农业的提案,把发展农村集体经济和扶贫、基层组织建设结合起来,提高村(社区)干部的工作积极性和致富能力。王伟全、蔡绍龙带来了体球网,足球比分网建立农村道路维护机制、改善农村中小学办学条件的提案。
    记者注意到,此次带着提案报到的委员比往年增多,所拟提案紧紧围绕着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所提意见建议接地气、可操作性强。

版权所有 (C) 北海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桂ICP备06006473号
桂公网安备 4505020200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