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中共北海市委员会| 北海市人大常委会| 政协北海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 十届二次会议

市政协召开十届二次常委会议

定于本月13日至16日召开市政协十届二次会议

发布时间:2017-02-09 08:39   作者:冯敏   [字体大小: ]

    2月8日上午,市政协主席李蔚主持召开市政协十届二次常委会议,决定于2月13日至16日召开市政协十届二次会议。
    副市长蔡晶应邀出席会议并通报市政府体球网,足球比分网市政协九届六次会议提案办理情况。
    常委会组成人员对市政府办理政协提案工作情况进行了民主评议、民主测评。常委们对市政府办理政协提案工作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民主测评中表示很满意、满意的100%,民主测评结果为满意率100%。
    就如何做好市政协常委会当前的有关工作,李蔚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自治区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和市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围绕自治区党委对北海发展的新定位新要求谋划推进政协工作,着力瞄准扩大开放合作、发展临港产业、升级发展电子信息产业、做大做强海洋经济、加快建设滨海旅游名城等重点工作,选好选准调研视察、协商议政议题,助推北海舞起“四大龙头”。要主动作为,合力做事,积极助推全市重大项目建设;要牢牢把握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扩大团结面,增强包容性,广泛凝聚改革发展正能量;要认真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彭清华书记和市委王乃学书记对政协工作的高要求,强化学习锻炼,大力推进履职能力建设。
    李蔚指出,即将召开的市政协十届二次会议,是我市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党政高度重视,社会广为关注,群众寄予厚望,要认真按照市委的部署要求,聚焦发展主题建言献策,严明纪律保持良好会风,强化组织保障提高会务水平,以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全力以赴把会议开好、开出实效。
    会议审议了提交市政协十届二次会议审议的相关文件,通过了召开会议的决定;听取了市政协各专委会、研究室、委员联络办2016年的工作情况汇报;审议通过了《市政协常委会2017年工作要点》、《市政协2017年度协商工作计划》;审议通过了有关人事事项。
    市政协副主席叶山、杨志远、谢小麟、欧余军、石昆、陈红、吴绚、黄忠东,秘书长李贤出席会议。

版权所有 (C) 北海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桂ICP备06006473号
桂公网安备 4505020200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