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中共北海市委员会| 北海市人大常委会| 政协北海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 九届五次会议

提案质量进一步提高

市政协九届五次会议共收到提案373件

发布时间:2015-03-05 11:20   作者:   [字体大小: ]

记者从市政协获悉,政协第九届北海市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共收到提案373件。在立案提案中,委员提案250件,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有关人民团体提案96件,政协专门委员会提案24件。

本次会议的提案内容涉及北海政治、经济和社会生活的各个方面,比较充分、全面地反映了广大人民群众的意愿和要求。在373件提案中,经过审查立案的提案有370件,占提案总数99.20%。其中,经济建设方面的提案97件,政治建设方面的提案19件,文化建设方面的提案20件,社会建设方面的提案192件,生态文明建设方面的提案42件。

政协第九届北海市委员会第五次会议期间,政协委员、政协各参加单位和各专委会,认真贯彻落实中共十八大及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中共北海市委十届五次全会精神,紧紧围绕北海改革开放和科学发展大局,积极通过提案建言献策。会议提案质量进一步提高,提交的提案能主动适应经济发展的新常态,所提意见建议针对性强,涉及加快经济发展、加强城市建设管理、全面深化改革、保障和改善民生、推进法治建设等领域,充分体现了委员们履行职能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据悉,对立案的提案,政协提案委员会将送交有关单位办理。本次大会提案截止日期后收到的提案,将及时审查立案送交有关单位办理。

版权所有 (C) 北海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桂ICP备06006473号
桂公网安备 4505020200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