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中共北海市委员会| 北海市人大常委会| 政协北海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 九届五次会议

体球网,足球比分网表彰2014年度市政协优秀提案和先进组织提案单位的决定

发布时间:2015-03-02 11:18   作者:   [字体大小: ]

2014年,我市政协委员、政协各参加单位和专门委员会,以中共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为指导,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撰写、组织和运用提案为北海经济社会和深化改革中的重要问题,涉及群众切身利益的实际问题建言献策,履行职能,市政协审查立案交办提案325件。在市委、市政府的重视和支持下,各提案承办单位认真办理,提案中许多建议得到采纳和落实,为北海改革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经评选,《体球网,足球比分网建设海洋强市的建议》等33件提案为2014年度市政协优秀提案,致公党市委会等3个单位为先进组织提案单位,现决定予以表彰。希望全体政协委员、政协各参加单位和专委会认真履行职能,主动建言献策。为加快北海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更大贡献。

附件:1.2014年度市政协优秀提案名单。

2.2014年度市政协先进组织提案单位名单。

政协北海市委员会

2015年1月16日

版权所有 (C) 北海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桂ICP备06006473号
桂公网安备 4505020200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