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中共北海市委员会| 北海市人大常委会| 政协北海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 九届五次会议

北海市政协九届五次会议闭幕

发布时间:2015-03-02 10:47   作者:   [字体大小: ]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九届北海市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圆满完成大会各项议程后,于3月1日胜利闭幕。

王小东、李蔚、吴道业、李树华、滕朝祥、杨志远、谢小麟、欧余军、陈红、包盛刚、黄海波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林山青、蔡中平、徐庆端、陈维、伍国辉、彭鸣达、麦承标、谢向阳、李伦兵、毛艳琼和历届市政协老领导,市人大、政府领导班子成员,市两院负责人,北海军分区、水警区负责人等也在主席台就座。

闭幕会由李蔚主持。

大会审议通过了政协第九届北海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审议通过了政协第九届北海市委员会提案委员会体球网,足球比分网政协九届五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审议通过了政协第九届北海市委员会第五次会议政治决议。

李蔚在会上说,今年是全面深化改革的关键之年,是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开局之年,也是全面完成“十二五”规划的收官之年。市委十届五次全会科学分析形势,确定了2015年的发展目标和工作措施。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认真学习贯彻市委全会精神,围绕改革发展、法治建设、民生改善等重大问题,真诚履职,扎实作为,为今年我市发展目标的全面实现作出应有的努力。面对艰巨的任务,要充分发挥政协工作的优势,主动适应新常态,着力汇聚正能量,推动北海新发展。适应新常态,实现新发展,需要我们科学理性地分析形势,把握北海发展的阶段性特点优势和不利因素,正确认识大势,正确认识我们自己。这几年在市委领导下大家辛勤奉献换来了北海巨大发展进步,我们为之骄傲自豪,但不会沉湎于对以往成绩的自恋自赏而固步自封。要加倍珍惜成绩,珍惜经验,把握经济规律,顺应时势民意,巩固发展成果,沿着成功之路勇毅开拓前行,继续同心协力,真抓实干,做成做好我们应该做能够做正在做的每一件事情。

李蔚强调,履行好职责,就要勇于担责任事,执着坚守,劳心尽力。敢于坚持真理而不固执己见,善于据理直言而不主观臆断、信口开河。敢于发声、大胆建言,必须着眼于发展大局奉公为民,而非为一己之私;就要坚持学习,深刻思辨,深入调查研究,理性客观、公正公平地言说事物,做到识真相,知真谛,悟真理,讲真话,谋良策。认识不全面,思考不深刻,宁可沉默也不姑妄言之;就要把握重点,找准着力点,有所为有所不为,不求所说都能实施,但求所言众人称是。不好高骛远,不贪大求全,拾遗补缺也要有真知灼见。精益求精而不求全责备,常怀忧患之心而不是危言耸听。就要坚守正义,坚持原则,宽容失误失手,鄙视懒惰失职,敬仰真诚务实,摒弃虚假浮躁。要求别人尽职尽责,自己首先要竭智尽力。就要加强学习修养,提升品格,提高能力,增长创业守成的本事,倾注真情,捧出真心,为发展建言,代群众说话,为民生出力。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闭幕。

版权所有 (C) 北海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桂ICP备06006473号
桂公网安备 4505020200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