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中共北海市委员会| 北海市人大常委会| 政协北海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 九届五次会议

李蔚在参加合浦县代表团和政协经济建设委审议时指出

确保北海经济在新常态下持续较快发展

发布时间:2015-03-01 10:44   作者:   [字体大小: ]

2月28日,市政协主席李蔚在参加市十四届人大六次会议合浦县代表团第二组、市政协九届五次会议经济建设委二组审议和讨论政府工作报告时指出,要按照市委、市政府的部署和要求,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立足本职,努力抓好落实,确保北海在新常态下继续保持健康快速的发展,加快在广西率先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步伐。

李蔚说,去年我们完成了各项既定任务,实现了新的发展。报告对2015年提出的工作目标是科学合理的,只要大家付出努力,目标就会实现。作为北海,要继续优化产业结构,完善配套设施建设,加快发展优势产业,坚定不移做大做强三大千亿元产业,确保北海经济在新常态下持续较快发展。要继续加强城市规划建设,提升城市管理水平,合理布局和建设一批公共设施,不断完善提升城市功能,努力建设人民满意的城市。要尽心履职,科学民主决策,依法办事,依法行政,为北海这个城市的发展、民生的改善尽到自己最大的努力。

李蔚表示,市政协今年工作的重点仍是推进协商民主,通过选好议题,开展调研视察,组织协商议政活动,督促协商成果落实、转化,使政协的履职工作更务实有效。同时要提高认识,强化担当意识,沿着发展社会主义协商民主的正确道路,积极作为,努力做体球网,足球比分网更艰苦更扎实的工作,为推动北海经济社会协调健康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版权所有 (C) 北海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桂ICP备06006473号
桂公网安备 4505020200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