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中共北海市委员会| 北海市人大常委会| 政协北海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 九届五次会议

林山青参加人大、政协分组审议讨论时指出——

主动适应新常态 真抓实干促发展 让改革发展成果体球网,足球比分网惠及北海老百姓

发布时间:2015-03-01 10:43   作者:   [字体大小: ]

2月28日下午,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林山青先后参加了市政协九届五次会议分组讨论以及市十四届人大六次会议分组审议,听取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对《政府工作报告》和市政府工作的意见建议。他提出,要始终坚持“真抓实干、把事干成、造福百姓”的理念,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坚定不移地把工业做大做强,加快发展第一、第三产业,继续加大财政对民生保障和社会事业的投入,让改革发展成果体球网,足球比分网惠及北海老百姓。

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们认为,《政府工作报告》全面客观、实事求是、鼓舞人心,既肯定成绩,又不回避面临的困难和问题,所提出的目标任务切实可行,“跳起来够得着”,经过全市上下的共同努力,就一定能够实现。大家就做好今年工作提出了不少很好的意见建议。

林山青在认真听取各位代表、委员发言后说,北海这几年来走过的历程、取得的成绩有目共睹。6年来,在市委的正确领导下,北海着力加快产业发展,进一步增强产业支撑和文化支撑,为城市加快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经济社会取得了长足的进步,北海人民的荣誉感和自豪感明显增强。成绩来之不易,这得益于市委的正确领导和科学决策,凝聚着全市干部群众的智慧、心血和汗水。

林山青指出,北海经济上去了,工业做大做强了,但是环境质量并没有降下来,这是因为我们当初的产业布局和产业选择是明智的、正确的。在引进工业项目时,我们坚决抬高门槛,挡住高污染、高能耗项目进入。这些年来,北海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能耗持续下降,大气环境、水环境、主要污染物减排等主要“绿色”指标领先广西。6年来的实践证明,产业发展与环境保护之间可以协同发展、相互促进。今后,我们将一如既往地坚持“环保先行”理念,走绿色发展之路。

林山青说,抓产业是遵循城市发展的普遍规律。北海现在已进入了工业化中期阶段,要继续做大做强工业,着力夯实产业基础,确保北海经济在新常态下持续较快发展。与此同时,要加快发展第一、第三产业,积极培育新业态和增长点,推动产业优化升级,加快发展海洋产业,推动传统渔业向集约型、科技型和深海作业转变,发展高附加值海水养殖业和海产品精深加工业。

林山青说,发展的根本目的是为了人民。我们要继续加大财政对民生保障和社会事业的投入,千方百计解决代表委员们反映的群众呼声和需要。要进一步加强城市建设与管理,加快主城区路网建设,完善“七纵七横”主干路网,继续抓好城市内涝整治,加强城市综合治理,努力建设人民满意的城市,让改革发展成果体球网,足球比分网惠及北海老百姓,不辜负人民群众和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对政府的支持和期盼。

版权所有 (C) 北海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桂ICP备06006473号
桂公网安备 4505020200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