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中共北海市委员会| 北海市人大常委会| 政协北海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 九届五次会议

坦陈己见 建言献策

市政协九届五次会议举行大会发言

发布时间:2015-02-28 10:38   作者:   [字体大小: ]

2月27日上午,市政协九届五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大会,28名委员带着调研和思考的成果,围绕经济发展大局和民生关注,坦陈己见,建言献策,分别作了口头发言和书面发言。市领导王小东、林山青、蔡中平、彭鸣达、毛艳琼应邀到会听取委员发言。

在10名委员的口头发言中,魏平安委员对加快商事登记制度改革,激发投资热情,释放市场活力提出了对策;劳炳雄委员就加快我市学前教育发展提出了见解;曾作琴委员对涠洲岛的旅游发展与管理表示了关注;李光劭委员就大力发展北海电子商务,促进现代服务业发展提出了建议;欧余军委员就加快粤桂北部湾经济合作区发展提出了思考;王国强委员就促进非公经济健康发展提出了见解;罗明星委员就加快“智慧城市”建设,促进北海实现再次腾飞提出了建议;薛命雄委员就缓解中小企业融资难问题表达了看法;谢小麟委员就营造公平宽松创业环境,促进经济持续健康发展表示了关注;杨志远委员就加强海上执法,维护我市海洋经济发展环境提出了思考。

另外,18名委员在书面发言中关注了农村留守儿童、农村产权流转、道路交通和停车场管理、人才培养、法治社会建设等问题。

会议提出,大会发言是政协参加单位、全体政协委员履行职能、发挥作用的重要形式,是政协全会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希望这些凝聚党派、界别和委员心血的智慧成果能及时得到有效转化,为促进北海改革发展和法治建设发挥积极的作用。

版权所有 (C) 北海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桂ICP备06006473号
桂公网安备 4505020200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