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中共北海市委员会| 北海市人大常委会| 政协北海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 九届五次会议

适应新常态 共谋新发展——热烈祝贺市政协九届五次会议开幕

发布时间:2015-02-26 10:29   作者:   [字体大小: ]

一元欣复始,万象喜更新。肩负着助力改革发展的神圣职责,承载着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政协第九届北海市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即将隆重开幕,这是经济新常态下坚定信心、汇聚力量,共谋改革发展的一次盛会,我们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

刚刚过去的一年,是北海攻坚克难、奋发有为、亮点纷呈的一年。面对复杂严峻的宏观经济形势,全市干部群众坚持“真抓实干、把事干成、造福百姓”的理念,坚持走“产业带动跨越发展、文化引领持续繁荣、开放增添不竭动力”发展路子,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为动力,继续开创北海改革开放和科学发展新局面,取得了显著成绩,经济发展持续呈现出“速度快、质量好、结构优、后劲足”的鲜明特色。

过去一年,是市政协凝心聚力、主动担当、履职有为的一年。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政协委员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牢牢把握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充分发挥人民政协作为协商民主重要渠道的作用,着力搭建协商平台、创新协商载体、增加协商密度,积极有效地实施重点协商计划,深入务实地开展调研视察和反映社情民意信息,为推动北海改革开放和科学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新的一年,是全面深化改革的关键之年,是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开局之年,也是全面完成“十二五”规划的收官之年。市委十届五次全会确定了2015年的奋斗目标和任务,全市干部群众肩负着新常态赋予的新使命,坚持稳中求进总基调,壮大优势产业,全面深化改革,扩大开放合作,持续改善民生,保持北海良好发展态势,在改革发展的新征程上疾蹄步稳、勇毅笃行。

新蓝图渐次铺展,新目标催人奋进。全市各级政协组织要围绕市委十届五次全会的决策部署,充分发挥人民政协在发展协商民主中的重要作用,主动适应新常态,找准切入点,切实围绕全市工作大局,提高政治把握能力、调查研究能力、服务群众能力、合作共事能力,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责,努力在推动北海全面深化改革和法治建设中集智聚识、献策出力。市政协委员要珍惜机遇,珍惜荣誉,认识新常态,适应新常态,主动作为,贞固干事,用实实在在的履职成效彰显价值、诠释责任。

民主凝聚力量,团结成就伟业。我们相信,全市政协委员一定不负众望、不辱使命,以更加积极进取的姿态、更加勇于担当的精神,把会议开成民主团结、务实奋进的大会,为北海改革发展和法治建设凝聚体球网,足球比分网正能量。

预祝大会圆满成功!

版权所有 (C) 北海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桂ICP备06006473号
桂公网安备 4505020200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