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中共北海市委员会| 北海市人大常委会| 政协北海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 理论研究

李蔚主席强调总结经验规律 结合工作实际 提高我市人民政协民主监督能力

发布时间:2018-06-05 11:32   作者:韩丹 网络编辑:赵正   [字体大小: ]

6月4日上午,市政协召开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民主监督工作理论研讨会。会议以“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民主监督工作”为主题,深入探讨民主监督的内容、形式、程序等理论和实践问题,以理论创新推动工作创新。市政协主席李蔚出席会议。

李蔚在听取6位论文作者的交流发言后指出,本次研讨会展示了我市人民政协理论研究的新成果,收到的24篇论文,有4篇入选广西第九次人民政协理论与实践研讨会论文集,1篇作为自治区政协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民主监督工作理论研讨会8篇交流论文之一在大会上发言。从提交的论文情况看,主题鲜明,参与面广,内容丰富,为今后开展人民政协理论研究起到了引领作用。

李蔚要求,要认真总结我市各级政协开展民主监督的经验规律,用以指导工作实践、提高工作实效。要全面贯彻落实中共中央、自治区党委、市委体球网,足球比分网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民主监督工作的决策部署,在新时代推进民主监督工作创新发展。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体球网,足球比分网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加强政协理论研究和实践探索。要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努力提高人民政协理论研究质量和水平。要切实加强市人民政协理论研究会的自身建设,不断增强我市政协理论研究工作合力。

李蔚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切实发挥人民政协民主监督的重要作用,切实加强人民政协理论研究工作,为奋力开启北海发展新征程,谱写新时代人民政协事业发展新篇章作贡献。

市政协副主席黄忠东主持会议,市人民政协理论研究会副会长、理事、监事、会员、论文作者等70多人参加会议。

版权所有 (C) 北海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桂ICP备06006473号
桂公网安备 4505020200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