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 工委概况 | 通知公告 | 基层动态 | 组织建设 | 宣传教育 | 纪检监察 | | | 学习园地 | 图片新闻
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 组织建设
体球网,足球比分网市直属机关党组织2017年第一季度完成工作报送情况的通报
北海机关党建  2017-05-10  来源:  作者:
[ 字体: ]
 
 
 
北直工发〔2017〕22号
 
 
体球网,足球比分网市直属机关党组织2017年
第一季度完成工作报送情况的通报
 
 
委辖各机关党委、总支、支部:
    第一季度,市直属机关工委全面实施“共产党员活动日”制度,并举行了首个活动日启动仪式,市四家班子领导带头以普通党员身份交纳党费、参加主题活动,树立了严守组织生活制度的榜样;围绕舞起“四个龙头”、实施“四大会战”中心任务,部署开展了“学在先做在前、争做‘舞龙’先锋”主题活动;春节期间慰问基层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和老干部532名,拨付专项经费26.87万元;成功举办了“传承好家风·涵养好作风”经典美文集体朗诵比赛;按照全面从严治党和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要求,对召开2016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2017年党员干部理论学习、党费交纳、在线教育等工作作出了具体安排部署。
    从工作总体情况看,“共产党员活动日”制度在各级党组织中得到有效落实,第一季度各项工作任务完成较好,党员立足岗位开展“三亮三比三服务”的氛围日渐浓厚,有力促进了“十个一”和“城乡环境提升年”活动的深入开展。主要存在问题是:个别党组织专题组织生活会质量不高,以“四讲四有”为标尺对照查找问题的思想性、针对性不强,整改清单内容停留在表面化、一般化;个别党组织对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统筹兼顾不够;个别党组织对应报材料存在不报、漏报和迟报现象。
    当前,全市广大干部群众正在掀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以及北海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热潮。市直属机关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学在前、做表率,深刻把握核心要义,领会精神实质,带头扩大宣传,把总书记对广西特别是北海的亲切关怀,传递到每一位干部群众,并与做好当前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特此通报。
 
 
    附件:《2017年第一季度市直属机关党组织完成工作报送情况一览表》(以纸质文件形式下发)
 
 
中共北海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2017年4月9日
 
中共北海市直属机关工委办公室             2016年4月9日印发

版权所有 (C) 北海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桂ICP备06006473号
桂公网安备 4505020200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