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 工委概况 | 通知公告 | 基层动态 | 理论研究 | 宣传教育 | 纪检监察 | 团旗飘飘 | 巾帼风采 | 学习园地 | 图片新闻
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 资料下载
市人大召开干部职工大会强化机关纪律作风建设
北海机关党建  2017-03-09  来源:  作者:
[ 字体: ]
    为进一步加强市人大机关的作风建设,根据市人大常委会领导的要求,市人大常委会机体球网,足球比分网3月2日上午召开机关干部职工大会,通报有关案件,强化机关纪律作风建设,会议由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曹文主持。
    会上,由罗传芬副秘书长通报最近中央、北海市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的有关案例。
    曹文将有关案例作为切入点,结合党纪、党规联系实际工作,深入浅出抓住日常生活的细节问题,耐心细致地开展教育学习,摆事实,讲道理,要求市人大机关干部职工,一要严明工作纪律,认真执行机关各种规章制度,按时上下班,专心工作,提高服务水平和工作效率,为把北海建设成为创新型开放城市作出贡献;二要严格监督管理,成立机关作风检查三人小组,对机关干部职工进行定期或不定期检查,切实转变机关作风;三要认真学习领会中纪委和市纪委的有关文件精神,切实提高思想政治觉悟,努力做到思想上和行动上高度自觉。按照“为民、务实、清廉”的总要求,找准自身存在的突出问题,坚持问题导向,认真整改,营造一个朝气蓬勃、团结和谐、创新求实、廉洁高效的机关。

版权所有 (C) 北海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桂ICP备06006473号
桂公网安备 4505020200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