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 工委概况 | 通知公告 | 基层动态 | 理论研究 | 宣传教育 | 纪检监察 | 团旗飘飘 | 巾帼风采 | 学习园地 | 图片新闻
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 资料下载
市人大召开财经委对口联系单位工作座谈会
北海机关党建  2017-03-09  来源:  作者:
[ 字体: ]
    为加强与财经委对口联系单位的联系沟通,3月2日,市人大召开财经委对口联系单位工作座谈会, 听取有关单位2016年工作总结、2017年计划安排及对加强和改进人大财经监督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欧阳经华参加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座谈会上,市发改委、市工信委、市财政局、市审计局、市人社局、市统计局、市交通局、市国资委分别就2016年工作情况和2017年工作计划作了简要汇报,并结合本单位工作实际,对如何进一步加强和改进人大财经监督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市人大财经委主任委员葛庆新通报了各联系单位报送材料的情况。
    欧阳经华首先感谢各单位一年来对市人大常委会和市人大财经委工作的大力支持。指出,这次座谈会,是换届以来市人大财经委第一次与所有对口联系单位联系沟通的会议。同时指出,近年来,市人大常委会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依法履职,有力地推进了我市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财经委坚持与时俱进,不断改进和加强对政府全口径预算决算审查和监督工作,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成效。会上,欧阳经华介绍了人大履行监督职能的方式方法,就如何加强人大财经监督工作谈了个人体会,并代表市人大对各单位提出希望和要求。通过本次会议,增进了市人大与各单位互相理解和支持,共同促进全市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

版权所有 (C) 北海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桂ICP备06006473号
桂公网安备 4505020200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