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 工委概况 | 通知公告 | 基层动态 | 组织建设 | 宣传教育 | 清廉机关建设 | | | 学习园地 | 图片新闻
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 通知公告
北海市直属机关工委信息中心2021年度单位决算
北海机关党建  2022-11-17  来源:  作者:
[ 字体: ]
  

 

目    录

 

第一部分:北海市直属机关工委信息中心概况

一、单位主要职能

二、决算单位构成

第二部分:北海市直属机关工委信息中心2021年度单位决算报表

表一: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表二:收入决算表

表三:支出决算表

表四: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表五: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表

表六: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明细

表七: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安排的“三公”经费支出决算表

表八: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表

表九:国有资本经营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表

第三部分:北海市直属机关工委信息中心2021年度单位决算情况说明

一、2021年度收入支出决算总体情况。

二、2021年度一般公共预算支出决算情况。

三、2021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四、2021年度政府性基金支出决算情况。

五、2021年度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支出决算情况

六、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安排的“三公”经费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七、其他重要事项情况说明

第四部分:名词解释

 

 

 

 

 

 

 

 

 

 

 

 

 

 

 

 

 

 

第一部分:北海市直属机关工委信息中心概况

一、主要职能

根据《北海市机构编制委员会体球网,足球比分网同意成立市直属机关工委信息中心的批复》(北编〔2017〕36号)规定,北海市直属机关工委信息中心是中共北海市委员会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下属单位,主要承担以下职责:(1)负责机关党建信息化、智慧化建设和相关工作。(2)负责市委市直机关工委有关网络网站、微博微信和党员在线教育平台的建设、管理、运行和维护。(3)负责网络舆情收集引导和信息公开。(4)协助市委市直机关工委承担党建理论研究、信息交流工作。(5)协助市委市直机关工委承担党员管理信息系统的年度统计、数据汇总、安全保密和相关培训工作。(6)协助市委市直机关工委承担党员组织关系转接和党费收缴信息化等服务工作。

 

二、部门决算单位构成

北海市直属机关工委信息中心是市委市直机关工委的二层机构,属公益一类财政全额拨款并独立核算的事业单位。经中共北海市委员会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批准,北海市直属机关工委信息中心于2017年6月6日成立,机构内无科室设置。

 

第二部分:北海市直属机关工委信息中心2021年度单位决算报表

表一: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表二:收入决算表

表三:支出决算表

表四: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表五: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表

表六: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明细

表七: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安排的“三公”经费支出决算表

表八: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表

表九:国有资本经营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表

具体表格详见附件:2021年度单位决算公开表

 

第三部分:北海市直属机关工委信息中心2021年度单位决算情况说明

一、2021年度收入支出决算总体情况

(一)本单位2021年度总收入81.09万元,其中本年收入81.09万元, 较2020年度决算数增加1.25万元,增长 1.57%。收入具体情况如下。

1.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收入78.24万元,为市本级财政当年拨付的资金。较算数增加 4.40万元,增长5.96 %,主要原因是人员经费增加,增加职业年金缴费项目

2.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入0万元,为市本级财政当年拨付的资金。与2020年度决算数持平。

3.国有资本经营预算财政拨款收入0万元,为市本级财政当年拨付的资金。与2020年度决算数持平。

4.事业收入0万元,较2020年度决算数无变化。

5.经营收入0万元,较2020年度决算数无变化。

6.其他收入2.85万元(本级横向财政拨款,由市委组织部转拨2017-2020年引进人才安家补贴收入),较2020年度决算数减少3.15万元,下降47.50 %。主要原因是人员变动造成。

7.使非财政拨款结余0万元,较2020年度决算数无变化。

8.上年结转和结余3.92万元,为以前年度支出预算因客观条件变化未执行完毕、结转到本年度按有关规定继续使用的资金。较2020年度决算数增加4.88万元,增长124.49%,主要原因是人员变动造成,人员减少,但人员经费中的“五险一金”预算收入没有相应减少,且没有发生相应“五险一金”预算支出。

(二)本单位2021年度总支出 76.20 万元,其中本年支出 76.20万元, 较2020年度决算数增加0.24 万元,增长0.32 %。支出具体情况如下:

1.一般公共服务支出(类) 76.20 万元:主要用于基本支出71.85万元、项目支出4.35万元(其中包括本级横向财政拨款支出2017-2020年引进人才安家补贴收入2.85万元)。较2020年度决算数增加0.24万元,增长0.32 %,主要原因年平均人数有所增加,因此人员支出略有增加。

2.结余分配0万元,较2020年度决算数无变化。

(三)年末结转和结余8.80万元,为以前年度支出预算因客观条件变化未执行完毕、结转到本年度按有关规定继续使用的资金,财政拨款结转和结余较2020年度决算数增加4.88万元,增长124.49%,主要原因是人员变动造成,人员减少,但人员经费中的“五险一金”预算收入没有相应减少,且没有发生相应“五险一金”预算支出。

二、2021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情况

北海市直属机关工委信息中心2021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73.35万元,较2020年度决算数增加3.39万元,增长4.85%。其中:基本支出71.85万元,项目支出1.50万元。

北海市直属机关工委信息中心2021年度一般公共服务财政拨款支出年初预算74.68万元,支出决算为73.35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98.22 %。预决算的差异原因:主要是项目资金预算下达3万元,因按财政工作要求压缩项目支出50%,只能支出1.50万元。

(一)北海市直属机关工委信息中心一般公共服务支出(类)年初预算为74.68万元,支出决算为73.35 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 98.22 %。预决算的差异原因:主要是项目资金预算下达3万元,结果预算支出1.50万元。支出决算为 73.35万元主要用于工资福利支出、商品和服务支出、对个人和家庭补助支出等。较2020年度决算数增加3.39万元,增长4.85 %。

1.一般公共服务支出的基本支出年初预算为71.68万元支出决算为71.85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 100.24 %。预决算的差异原因主要调整预算造成

2.一般公共服务支出的项目支出年初预算为3万元支出决算为1.50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 50.00 %。未完成预算的原因是财政压缩项目支出50%造成。

三、2021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2021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 71.85万元,支出具体情况如下:

(一)工资福利支出66.49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101.56 %。主要原因调整预算

(二)商品和服务支出 4.97 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  87.96 %。主要原因是“三公经费”无支出,会议费无支出,培训费无支出,福利费无支出。

(三)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0.39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69.64%。主要原因:一是职工选择体检项目的差异;二是人员的减少变动。

四、2021年度政府性基金支出决算情况

本单位2021年度政府性基金支出 0 万元,较2020年度决算数增加(减少)0 万元,增长(下降)0 %。其中:基本支出 0 万元,项目支出 0 万元。本单位无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

本单位2021年度政府性基金支出年初预算为0万元,支出决算为0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 0 %。

一般公共服务支出(类)年初预算为 0 万元,支出决算为 0 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0 %。

五、2021年度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支出决算情况

本单位2021年度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支出 0万元其中:基本支出 0 万元,项目支出 0 万元。本单位无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支出。

本单位2021年度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支出年初预算为 0  万元,支出决算为 0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 0 %。

一般公共服务支出(类)年初预算为 0 万元,支出决算为 0 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 0 %。

六、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安排的“三公”经费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2021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安排的“三公”经费支出 0 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0 %,比上年增加(减少)0万元,增长(下降)0%。主要原因是公务接待费压减支出。其中:因公出国(境)费支出决算0万元,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支出决算0万元,公务接待费支出决算0万元。

具体情况如下:

(一)因公出国(境)费支出 0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 0 %,完成年初预算的0 %,比上年增加(减少)0万元,增长(下降)0%全年使用财政拨款安排所属单位出国团组 0 个,参加其他单位组织的出国团组 0 个,全年因公出国(境)团组共计 0 个,累计 0 人次。

(二)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支出 0 万元。其中:公务用车购置支出 0 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 0 %,比上年增加(减少)0万元,增长(下降)0%。主要原因无预算收入安排。

公务用车运行支出 0 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 0 %,比上年增加(减少)0万元,增长(下降)0%本单位开支财政拨款的公务用车保有量为 0 辆,全年运行费支出 0万元,平均每辆 0万元。主要原因无预算收入安排。

(三)公务接待费支出 0 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 0 %, 比上年增减(减少)0 万元,增长(下降)0%原因是公务接待费压减支出。国内公务接待批次0次,人次0次,国(境)外公务接待批次0次,人次0次。

七、其他重要事项情况说明

(一) 机关运行经费支出情况说明。

本单位属事业单位,2021年度决算表无机关运行经费支出数据。

(二)政府采购支出情况说明。

2021年本单位政府采购支出总额 0.33万元,其中:政府采购货物支出0.33 万元、政府采购工程支出 0 万元、政府采购服务支出0万元授予中小企业合同金额 0 万元,占政府采购支出总额的 0 %,其中:授予小微企业合同金额 0 万元,占政府采购支出总额的100 %。

(三)国有资产占用情况说明。

截至2021年12月31日,本单位共有车辆 0 辆,其中,部级领导干部用车0辆、机要通信用车0辆、应急保障用车0 辆、执法执勤用车 0 辆、特种专业技术用车 0 辆、其他用车0 辆;单位价值50万元以上通用设备 0 台(套);单位价值100万元以上专用设备 0 台(套)。

(四)预算绩效管理工作开展情况。

根据财政预算管理要求,本单位无需对2021年度一般公共预算项目支出进行全面开展绩效自评。2021年,北海市直属机关工委信息中心的项目经费预算3万元,财政压缩50%,收入支出1.5万元,属于工作经费主要用于补充中心办公及出差费的不足,保证中心的工作正常运转。因此,无绩效目标及评价结果。

第四部分  名词解释

一、财政拨款收入:指自治区财政部门当年拨付的资金。

二、事业收入:指事业单位开展专业业务活动及辅助活动所取得的收入。

三、经营收入:指事业单位在专业业务活动及其辅助活动之外开展非独立核算经营活动取得的收入。

四、其他收入:指除上述“财政拨款收入”“事业收入”“经营收入”等以外的收入。

五、用事业基金弥补收支差额指事业单位在当年的“财政拨款收入”“事业收入”“经营收入”“其他收入”不足以安排当年支出的情况下,使用以前年度积累的事业基金(事业单位当年收支相抵后按国家规定提取、用于弥补以后年度收支差额的基金)弥补本年度收支缺口的资金。

六、年初结转和结余:指以前年度尚未完成、结转到本年 按有关规定继续使用的资金。

七、结余分配:指事业单位按规定提取的职工福利基金、事业基金和缴纳的所得税,以及建设单位按规定应交回的基本建设竣工项目结余资金。

八、年末结转和结余:指本年度或以前年度预算安排、因客观条件发生变化无法按原计划实施,需要延迟到以后年度按有关规定继续使用的资金。

九、基本支出:指为保障机构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务而发生的人员支出和公用支出。

十、项目支出:指在基本支出之外为完成特定行政任务和事业发展目标所发生的支出。

十一、经营支出:指事业单位在专业业务活动及其辅助活动之外开展非独立核算经营活动发生的支出。

十二、“三公”经费:纳入自治区财政预决算管理的“三公”经费,是指自治区本级各部门用财政拨款安排的因公出国(境)费、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和公务接待费。其中,因公出国(境)费反映单位公务出国(境)的国际旅费、国外城市间交通费、住宿费、伙食费、培训费、公杂费等支出;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反映单位公务用车车辆购置支出(含车辆购置税)及租用费、燃料费、维修费、过路过桥费、保险费、安全奖励费用等支出;公务接待费反映单位按规定开支的各类公务接待(含外宾接待)支出。

十三、机关运行经费:为保障行政单位(含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事业单位)运行用于购买货物和服务的各项资金,包括办公及印刷费、邮电费、差旅费、会议费、福利费、日常维修费、专用材料及一般设备购置费、办公用房水电费、办公用房取暖费、办公用房物业管理费、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以及其他费用。

 

 

 

附件:1.北海市直属机关工委信息中心公开表.XLS

版权所有 (C) 北海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桂ICP备06006473号
桂公网安备 4505020200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