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 工委概况 | 通知公告 | 基层动态 | 理论研究 | 宣传教育 | 纪检监察 | 团旗飘飘 | 巾帼风采 | 学习园地 | 图片新闻
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 团旗飘飘
市旅游文体局召开共青团北海市旅游文体局总支部委员会成立选举团员大会
北海机关党建  2020-06-09  来源:  作者:
[ 字体: ]
  6月8日上午,北海市旅游文体局召开共青团北海市旅游文体局总支部委员会成立选举团员大会,选举产生了共青团北海市旅游文体局总支部委员会委员。会议由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叶献新主持,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梁吉棉出席会议。 

   

  大会审议并一致通过共青团北海市旅游文体局总支部委员会成立选举办法,委员候选人名单及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并严格按照《选举办法》和规定程序进行投票选举,5名同志当选共青团北海市旅游文体局总支部委员会委员。其中,陈坤蓝当选为书记,梁昇当选为副书记。 

   

  梁吉棉副局长对共青团北海市旅游文体局总支部委员会的成立和当选第一届团总支部委员会委员表示热烈的祝贺。他指出,团总支部委员会的成功选举,为进一步团结引领我局系统广大团员青年在常态化疫情防控、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等重大任务中继续担当进取奠定了良好的组织基础。为进一步做好团组织工作,梁吉棉副局长提出了三点意见: 

  一是加强学习、提升能力,尽快进入角色。团总支部要深入学习《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章程》《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支部工作条例》等团建工作的条令条例和政策法规,熟练掌握团建工作的基本原则、工作方法、工作任务和组织机制,准确把握团建工作的规律、特点和有关要求,不断提升做好团建工作的业务知识和工作能力,树牢“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自觉做到“两个维护”,认真开展“致青春 为家园”各项活动,带领团员青年们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复工复产、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各项工作中。 

  二是与时俱进、丰富载体、尽心尽责,做好各项团建工作。团总支部要针对青年渴望理解、尊重、进步的心理需求,不断丰富宣传形式,创新学习载体,营造浓厚氛围,组织开展一系列团员青年所欢迎、具有特色的活动,增强团队的向心力、凝聚力和战斗力,为推动我市旅游文体广电事业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三是要服从大局、服务团员,努力当好党的参谋助手。团总支部要在局党组的统筹领导下,围绕党的中心工作,分工协作、优势互补,积极探索共青团工作的新思路、新举措、新方法,将团员青年们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通过树立榜样、表彰先进,为党组织输送新鲜血液,为旅游文体广电事业发展凝聚力量和智慧。 

版权所有 (C) 北海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桂ICP备06006473号
桂公网安备 4505020200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