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 工委概况 | 通知公告 | 基层动态 | 理论研究 | 宣传教育 | 纪检监察 | 团旗飘飘 | 巾帼风采 | 学习园地 | 图片新闻
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 团旗飘飘
市旅游文体局开展“致青春 为家园”——争做黄文秀式好青年主题团日活动
北海机关党建  2020-05-26  来源:  作者:
[ 字体: ]

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五四寄语精神,落实自治区党委鹿心社书记给西部计划都安瑶族自治县服务队全体志愿者的回信精神,激励局系统团员青年争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黄文秀式好青年,5月18日下午,市旅游文体局在会议室开展“致青春 为家园”——争做黄文秀式好青年主题团日活动,全体团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在主题团日活动上,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叶献新带领大家一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寄语精神,以及自治区党委鹿心社书记给西部计划都安瑶族自治县服务队全体志愿者的回信精神,介绍了黄文秀的生平简历和主要事迹,号召大家要坚定理想信念,站稳人民立场,练就过硬本领,投身强国伟业;倡议大家带头争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黄文秀式好青年,以实际行动助力重大项目建设,通过购买贫困户产品、“带货”帮扶等开展消费扶贫。接着,参加主题团日活动的团员青年代表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寄语精神与鹿心社书记回信精神的感悟,交流学习体会。

通过此次活动,促进我局全体团干部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寄语精神,大家纷纷表示在未来的工作学习中要坚定理想、脚踏实地、务实干事,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版权所有 (C) 北海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桂ICP备06006473号
桂公网安备 4505020200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