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 工委概况 | 通知公告 | 基层动态 | 理论研究 | 宣传教育 | 纪检监察 | 团旗飘飘 | 巾帼风采 | 学习园地 | 图片新闻
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 团旗飘飘
北海市场监督管理局团总支开展“致青春 为家园”——争做黄文秀式好青年主题团日活动
北海机关党建  2020-05-25  来源:  作者:北海市场监管局机关党委
[ 字体: ]

  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五四寄语精神,认真贯彻落实鹿心社书记给西部计划都安瑶族自治县服务队全体志愿者回信精神,激励广大团员青年争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黄文秀式好青年,5月18日上午,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团总支开展“致青春 为家园”——争做黄文秀式好青年主题团日活动,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副书记李军同志参加此次活动并讲话。 

   

  活动中,团员青年们首先集体学习了5月3日习近平总书记给新时代青年寄语精神以及自治区党委书记鹿心社给西部计划都安瑶族自治县服务队全体志愿者回信精神,团员青年代表分享了学习心得体会。接着团总支书记黄慧林同志宣读团市委体球网,足球比分网表彰2019年度“北海市优秀共青团干部”、“北海市优秀共青团员”决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副书记李军同志向获得2019年度“北海市优秀共青团干部”的顾雪花同志、“北海市优秀共青团员”的陈先玲同志颁发了荣誉证书,并向获得荣誉的同志表示祝贺。 

  李军指出,在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之年作为一名新时代的青年团员,在思想上要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在行动上要向优秀党员看齐,要做“坐下来能写、站起来能说、走出去能干”三能干部,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常态化疫情防控、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等重大任务中继续担当进取,为党和人民事业再立新功。 

   

    活动结束后,团员们认为本次主题团日活动意义非凡,纷纷表示将继续传承和发扬五四精神,坚定理想信念,争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黄文秀式好青年。 

版权所有 (C) 北海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桂ICP备06006473号
桂公网安备 4505020200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