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 工委概况 | 通知公告 | 基层动态 | 理论研究 | 宣传教育 | 纪检监察 | 团旗飘飘 | 巾帼风采 | 学习园地 | 图片新闻
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 团旗飘飘
市三幼党支部开展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主题活动
北海机关党建  2019-05-06  来源:北海市教育局  作者:鲜华军 龙志丽 陈凤康
[ 字体: ]

2019年是“五四运动”的100周年,为继承和弘扬五四精神,北海市第三幼儿园党支部组织党团员及部分骨干教师代表隆重开展了“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主题活动。

活动中,党支部书记张铮园长以“弘扬五四精神奉献红热青春”为主题,给与会的党团员和教师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团课,张书记从五四运动的背景、五四运动的具体内容、什么是五四精神、五四精神的重要意义、五四精神的新时代内涵和践行五四精神等六个板块与大家分享了自己的思考和学习体会。并针对青年教师、党团员的思想教育情况进行了深入剖析,指出了教师们在学习新思想中存在的不足,鼓励大家再接再厉、锐意进取、加强学习,不断提高政治站位。

团课后大家纷纷发表个人学习感想,表示此次团课活动让大家深刻地领会了“五四”精神的实际内涵,激励了青年教师们勇担历史重任,勇敢追梦,奋力圆梦的决心。

5月5日正值马克思诞辰201周年,为深刻认识马克思主义的时代意义和现实意义,党员带头引领青年团员教师们用青春洋溢的声音对马克思主义经典原著进行诵读,通过诵读选段、攥写心得体会,让青年团员更近距离地认识马克思主义、感受马克思主义,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

青年兴则国兴,青年强则国强。通过开展纪念五四运动主题活动,党、团员教师以青春的名义,接受着“五四”精神的洗礼,抒发着对党的忠诚和对青春的礼赞,决心把全部的青春力量奉献给幼教事业,在平凡的岗位上闪烁出耀眼的光芒!

版权所有 (C) 北海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桂ICP备06006473号
桂公网安备 4505020200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