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 工委概况 | 通知公告 | 基层动态 | 理论研究 | 宣传教育 | 纪检监察 | 团旗飘飘 | 巾帼风采 | 学习园地 | 图片新闻
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 团旗飘飘
五四递薪火,团结共有为
——广西海洋环境监测中心站纪念“五四”青年节活动
北海机关党建  2019-05-09  来源:广西海洋环境监测中心站  作者:龙慧琴
[ 字体: ]

为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发扬爱国、民主、进步、科学的“五四”精神, 增强广大青年的凝聚力和向心力,2019年5月5日,广西海洋环境监测中心站党总支、团支部、青年文明号联合组织开展了以“五四递薪火,团结共有为”为主题的五四青年节活动,活动内容包括《学习强国》知识竞赛和团队拓展训练活动,共约60名青年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共分成4个小组进行知识竞赛和拓展训练,首先进行的是知识竞赛环节,主要围绕五四运动、五四精神、十九大报告精神、“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中华诗词等相关内容开展竞赛,题型分为必答题和抢答题。参赛的各队队员学习认真,知识储备丰富,必答环节全场对答如流,现场氛围非常热烈。而在激烈的抢答环节,各队队员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沉着应战,踊跃抢答,为各自队伍争夺到一次次答题的机会,将知识竞赛推向了高潮。

随后,进行的是 “集体木鞋”“不倒森林”“水果连连看”“四向拔河”等团队拓展训练环节,一个个精心设计的拓展活动激发了大家浓厚的参与兴趣与热情。各队队员集思广益,团结协作,用思考与汗水在同心协力中成功完成挑战,共同分享了成功的喜悦和挑战的激情。不仅展示了个人的智慧和能力,同时也体会到沟通、决策、信任、责任的重要性,有效提升了青年职工们的凝聚力、创造力和执行力,进一步凝聚了敢于应对挑战、奋发有为的强大力量。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让海洋站广大青年更深刻体会和感悟“五四”精神的内涵,也激发了青年爱国和创先争优的热情,增进了青年间的相互了解和沟通,增强了团结协作、互助配合的精神,展现出环保人员勇于拼搏、奋发向上的良好风貌。大家表示,永不忘革命传统,始终牢记光荣使命,保持昂扬向上的奋斗精神,为祖国的环保事业和碧海蓝天作出更大贡献。

版权所有 (C) 北海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桂ICP备06006473号
桂公网安备 4505020200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