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 工委概况 | 通知公告 | 基层动态 | 理论研究 | 宣传教育 | 纪检监察 | 团旗飘飘 | 巾帼风采 | 学习园地 | 图片新闻
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 团旗飘飘
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
——北海航标处组织开展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主题团日活动
北海机关党建  2019-05-17  来源:北海航标处  作者:北海航标处
[ 字体: ]

初夏,清风拂面,冠头岭灯塔巍巍耸立。

2019年5月17日上午,“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主题团日活动在冠头岭灯塔党性锤炼基地举行,北海市市政管理局团委与北海航标处团支部共40多人参加活动。

上午10点,团员青年们一同参观冠头岭灯塔党性锤炼基地,重温灯塔悠久历史,聆听发生在灯塔的家国情怀和感人的灯守员故事,实地接受一次“沉浸式”的精神洗礼。

团员青年们还开展了“青年大学习”活动。“新时代中国青年要勇于砥砺奋斗”“民族复兴的使命要靠奋斗来实现,人生理想的风帆要靠奋斗来扬起......”市政局青年代表带领大家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一以贯之的关怀、厚望和要求,坚定青年理想信念,涵养五四精神,厚植爱国主义情怀。活动中,青年代表还诵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和习近平总书记著作《之江新语》中的部分篇章,共同感受总书记志存高远、勇于担当、内敛厚重的政治品格,增进团员青年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情感认同。

“习近平总书记勉励我们广大青年干部要在学习中增长知识、锤炼品格,要在工作中增长才干、练就本领,这饱含着总书记对我们青年一代的殷切期望”。北海处青年团员在座谈中发言表示,站在新时代的今天,航标青年们将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动力,切实担负起青年一代的神圣使命,珍惜青春年华,努力提升综合素质和工作能力,真正做到学以致用,用实际行动推进新时代航海保障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为建设交通强国、海洋强国贡献力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最后,青年团员们一起郑重地将自己对“五四精神”的寄语和名字签在了横幅上,为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主题团日活动画上圆满的句号。




版权所有 (C) 北海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桂ICP备06006473号
桂公网安备 4505020200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