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 工委概况 | 通知公告 | 基层动态 | 组织建设 | 宣传教育 | 清廉机关建设 | | | 学习园地 | 图片新闻
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 清廉机关建设
北海市人民医院召开纠治专项行动总结暨清廉医院建设推进会议
北海机关党建  2022-12-13  来源:  作者:
[ 字体: ]
   2022年12月9日,北海市人民医院党委召开纠治专项行动总结暨清廉医院建设推进会,医院党委书记、副院长李曲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了全区深入纠治医疗卫生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行动总结暨清廉医院建设推进会精神以及自治区纠治专项领导小组《体球网,足球比分网清廉医院建设及纠治医疗卫生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行动集中整改阶段调研督导情况的通报》。针对通报反馈的问题,医院党委书记明确领导责任,相关科室主动认领,研究讨论具体整改措施,承诺限期完成整改,确保不断巩固清廉医院建设和专项行动成果。
   随后,会议研究清廉医院建设星级评定工作。会上,各职能科室对照《自治区清廉医院建设星级评定工作细则》,逐项认领项目责任,实事求是汇报工作情况,结合实际查漏补缺,并对相关工作如何再提升提出了具体建议。
   最后,李曲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她强调,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强化组织领导,各科室要把清廉医院建设和专项行动当做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来抓,医院党委班子将持续深入开展“三谈一访”,院工作专班要协调组织做好廉政家访工作,继续鼓励和引导干部职工主动交代问题;二要落实问题整改,强化部门沟通,针对督查反馈的问题,相关责任科室务必限期完成整改,及时向市清廉医院建设工作专班反馈整改结果,其他科室要举一反三,进一步建立健全相关制度;三要及时巩固提升成果,争创星级清廉医院,各科室要以清廉医院建设星级评定自评工作为契机,推动工作规范化、制度化、常态化,推进清廉医院建设不断向纵深发展。

版权所有 (C) 北海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桂ICP备06006473号
桂公网安备 4505020200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