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 工委概况 | 通知公告 | 基层动态 | 组织建设 | 宣传教育 | 清廉机关建设 | | | 学习园地 | 图片新闻
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 清廉机关建设
北海市农业农村局党组召开2020年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专题(扩大)会议
北海机关党建  2020-03-24  来源:北海市农业农村局  作者:
[ 字体: ]

  3月20日上午,市农业农村局党组召开2020年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专题(扩大)会议,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十一届九次全会和市纪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并就市农业农村局2020年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冯群声同志主持。

  会议指出,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和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及脱贫攻坚战的决胜之年,扎实做好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工作意义重大。

  会议强调,全局党员领导干部应清醒地认识到,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只有进行时。当前的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形势依然严峻,个别部门对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口头上重视、落实上轻视”,存在重业务轻党建现象,对党建、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还不够到位;少数干部纪律意识、敬畏意识有待增强。对此,一定要高度重视,强化管理措施,迅速整改到位。

  会议要求,各党组织要以更高标准更实举措推进党建工作:一是以政治建设为统领;二是以推进党建创新为突破;三是以队伍建设为保证;四是以党建促脱贫攻坚;五是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要持之以恒正风肃纪深化党风廉政建设:一是加强廉政教育,构建思想教育长效机制;二是加强制度建设,推动反腐倡廉责任落实到位;三是加强作风建设,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四是加强廉政知识宣传,营造良好舆论氛围;五是坚持把整治群众身边的腐败和作风问题作为重大政治任务。

  会议还通报了市纪委有关违纪处分的通知。

  市农业农村局党组成员参加会议,局机关各科室主要负责人、局属各单位党政负责人列席会议。

  

 

  

 

版权所有 (C) 北海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桂ICP备06006473号
桂公网安备 4505020200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