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 工委概况 | 通知公告 | 基层动态 | 组织建设 | 宣传教育 | 清廉机关建设 | | | 学习园地 | 图片新闻
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 清廉机关建设
市文联学习市纪委体球网,足球比分网疫情防控和扶贫领域腐败问题的通报精神
北海机关党建  2020-03-24  来源:  作者:
[ 字体: ]

18日下午,市文联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学习市纪委体球网,足球比分网疫情防控和扶贫领域腐败问题的通报精神。市文联党组书记、主席韦晓红参加了会议,文联副主席邓超斌对纪委的通报文件进行了传达。 

邓超斌副主席传达了《中共北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体球网,足球比分网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4起典型违纪问题的通报》(北纪通〔2020〕1号)、《中共北海市纪委体球网,足球比分网在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1起典型违纪问题的通报》(北纪通〔2020〕2号)、《中共北海市纪委体球网,足球比分网在新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2起典型违纪问题的通报》(北纪通〔2020〕4号)和《中共北海市纪委体球网,足球比分网四起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典型案例的通报》(北纪通〔2020〕5号)的通报主要内容和精神。 

邓副主席说,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仍十分严峻,各位党员干部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刻认识到这场阻击战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我们文联党员干部要带头落实责任,认真履职尽责,推动疫情防控工作落实落地落细。 

体球网,足球比分网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邓副主席说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决贯彻党中央体球网,足球比分网脱贫攻坚的重大决策部署,层层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强化扶贫项目和资金监管,深入整治扶贫领域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确保脱贫攻坚作风务实、过程扎实、结果真实,为决胜脱贫攻坚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 (C) 北海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桂ICP备06006473号
桂公网安备 4505020200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