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 工委概况 | 通知公告 | 基层动态 | 组织建设 | 宣传教育 | 清廉机关建设 | | | 学习园地 | 图片新闻
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 清廉机关建设
北海市科学技术局召开“走企问政督效”——营商环境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整治工作部署动员会
北海机关党建  2020-03-12  来源:  作者:
[ 字体: ]
  3月12午,北海市科学技术局召开“走企问政督效”——营商环境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整治工作部署动员会受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斌施委托,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周国福主持,局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各科室及下属各单位负责人参加 

  会议深刻阐述开展专项治理的重要意义,对专项治理进行部署安排,并对工作提出要求。 

  会议强调,此次专项治理从2020年3月份开始、12月底结束,重点围绕营商环境领域中存在的置若罔闻、推诿扯皮、冷漠懈怠、拖拉疲沓、设卡刁难、枉法谋私、居功自满及其他“慢作为、不作为、乱作为”突出问题进行专项整治,坚决查处和纠正不打招呼不办事、不请吃喝不办事、不表“意思”不办事等权力寻租、非法谋利的行为。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认识,切实增强抓好专项治理的紧迫感和责任感,转变工作作风,敢于担当作为,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和市纪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按照相关时间节点,积极推动专项治理工作顺利开展,努力把营商环境做的更优化,为谱写新时代北海高质量发展新篇章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和科技支撑。 

  

 

 

  

版权所有 (C) 北海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桂ICP备06006473号
桂公网安备 4505020200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