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 工委概况 | 通知公告 | 基层动态 | 组织建设 | 宣传教育 | 清廉机关建设 | | | 学习园地 | 图片新闻
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 清廉机关建设
北海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召开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工作会议
北海机关党建  2020-03-12  来源:北海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作者:北海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 字体: ]

  312日上午,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会同市纪委监委驻市府办纪检监察组召开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工作会议,总结中心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分析部署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回顾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围绕着惠及民生、服务大局的中心工作,按照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持之以恒正风肃纪,重点开展了4大方面工作:一是压实责任,部署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二是抓好教育,增强干部职工纪律规矩意识;三是健全机制,做好廉政风险防控日常工作;四是优化作风,促进工作又好又快发展。中心各项业务指标呈现平稳、较快增长趋势,有效防范了资金风险,充分发挥部门职能作用,有力支持全市缴存职工住房消费需求。 

  会议强调,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中心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结合“走企问政督效”——营商环境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的开展,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这项重大政治任务,一要紧盯岗位廉政风险点,加强防控措施落实;二要强化问题导向,实施靶向治疗;三要做到党建与业务两促进,巩固发展良好政治生态,通过强化党风廉政建设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努力建设一支政治强、业务精、作风好的队伍,为我市住房公积金事业高质量发展夯实纪律基础,为推进全市经济社会稳健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版权所有 (C) 北海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桂ICP备06006473号
桂公网安备 4505020200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