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 工委概况 | 通知公告 | 基层动态 | 组织建设 | 宣传教育 | 清廉机关建设 | | | 学习园地 | 图片新闻
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 清廉机关建设
倡议书:防控疫情,众志成城!
北海机关党建  2020-01-27  来源:  作者:
[ 字体: ]

市直机关各党组织和广大党员:

为全面贯彻落实中央、自治区党委和市委体球网,足球比分网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决策部署,充分发挥机关党组织风向标作用和机关党员走在前、做表率作用,现提出如下倡议:

第一,提高政治站位,做好防控工作。市直机关各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体球网,足球比分网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按照市委、市政府的统一部署,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守初心、担使命”的具体行动,继续发扬“我不上谁上”的战斗精神和奉献精神,构筑起群防群控、阻击病毒的铜墙铁壁和坚强堡垒。

第二,发挥表率作用,带头从我做起。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市直机关各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大力支持和积极协助有关部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带头不参加各种聚会、不摆席、不聚餐、少串门,带头提倡文明饮食,拒绝野生动物食品,带头自觉维护公共卫生,保持个人卫生,出门带口罩,注意室内通风,勤洗手,多运动,少熬夜。

第三,加强舆论宣传,维护社会稳定。广大党员要加强疫情防控有关政策措施的宣传解读工作,增强群众自我防病意识和社会信心。对未经证实的信息做到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对散播谣言造成群众恐慌等违法违规行为予以坚决抵制和纠正,自觉引导广大群众消除恐惧心理,增强自我保护意识,提升自我保护能力,维护社会和谐稳定。

让我们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全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张开臂膀迎接生机勃发的春天!

 

版权所有 (C) 北海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桂ICP备06006473号
桂公网安备 4505020200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