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 工委概况 | 通知公告 | 基层动态 | 理论研究 | 宣传教育 | 纪检监察 | 团旗飘飘 | 巾帼风采 | 学习园地 | 图片新闻
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 纪检监察
学农村工作经验 促帮扶能力提升
——市直属机关工委开展2019年首个共产党员活动日活动
北海机关党建  2019-01-06  来源:  作者:
[ 字体: ]

1月2日,市直属机关工委全体党员干部到廉州镇烟楼村、石湾镇大田村、高德街道办事处赤西村等示范村开展党日活动,学习乡村振兴及扶贫工作经验。

参观烟楼村农事网通服务中心

参观烟楼村生蚝净化基地

每到一处,大家认真聆听讲解员介绍示范点的情况,深入了解示范村的发展规划、合作社建设、产业项目、亮点特色、村容村貌等情况。全国文明村烟楼村的“农事网通服务中心”“党员示范引领促发展”“因地制宜抓产业”,北海市现代农业示范村大田村的“造血式扶贫”,自治区生态乡村赤西村“新九有”“村落旅游建设”等抓党建促脱贫发展模式,给在场的党员干部们留下深刻的印象,特别是市纪委监委帮扶联系村大田村“三角梅”“百香果”基地等扶贫产业,“破茧成蝶”荒山变花山变果园,令在场的人员深感震撼,让大家学有榜样赶有目标。大家纷纷表示,回去之后一定认真总结,对照先进找差距,结合工委帮扶联系村六甘村特点,开拓思路,寻找出一条适合六甘村发展的道路。

学习考察北海市现代农业示范村、市纪委监委扶贫产业基地——石湾镇大田村

大田村三角梅种植基地

参观学习赤西村食用菌产业示范点

观看赤西村九有新农村建设简介

参观走访后,工委领导要求:一要学习示范点驻村干部撸起袖子加油干、甩开膀子抓发展的精神;二要学习借鉴示范点的成功经验,深入思考谋划,增强农村工作本领和脱贫帮扶工作技能;三要结合六甘村实际,挖掘内涵,打造品牌和亮点,帮助加快六甘村脱贫致富步伐,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版权所有 (C) 北海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桂ICP备06006473号
桂公网安备 4505020200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