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 工委概况 | 通知公告 | 基层动态 | 组织建设 | 宣传教育 | 纪检监察 | | | 学习园地 | 图片新闻
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 群团建设
市直机关“庆‘三八’——凝聚巾帼力量优化营商环境 助力北海发展”主题演讲比赛圆满结束
北海机关党建  2019-03-08  来源:  作者:
[ 字体: ]
 3月8日上午,市直机关“庆‘三八’——凝聚巾帼力量 优化营商环境 助力北海发展”主题演讲比赛圆满落幕。北海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柳金红等领导观看比赛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本次比赛北海市直属机关妇工委、北海市机关工会联合会共同举办,旨在展现新时代机关女性的职业风采,进一步激励市直机关女干部、女职工新担当新作为,为优化营商环境、加快建设富强开放文化生态幸福新北海贡献巾帼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比赛得到各单位的高度重视和积极参与,共有43名选手参加3月5日举行的预赛,经过2场精彩角逐,15名选手脱颖而出、闯进决赛。

决赛中,选手们精神饱满、声情并茂,用朴实的话语、真挚的情感讲述身边的案例和巾帼的故事,抒发了用责任诠释初心、用效率体现服务、用真诚温暖群众的为民怀,彰显了纵深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打造一流营商环境的责任担当和坚定决心,富感染力号召力,使全场观众深受感动和教育。



最终,市文新广局、市公安局的选手荣获一等奖,国家税务总局北海市税务局、市纪委监委、市人民检察院、市教育局、市自然资源局的选手荣获二等奖,市公安局、市气象局、北海海事法院、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市财政局、市市政管理局、广西海洋环境监测中心站、市行政审批局的选手荣获三等奖。

市纪委监委、市委宣传部、市直属机关工委、市妇联、市人民检察院等部门领导一同为获奖选手颁奖。 

版权所有 (C) 北海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桂ICP备06006473号
桂公网安备 4505020200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