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 工委概况 | 通知公告 | 基层动态 | 组织建设 | 宣传教育 | 清廉机关建设 | | | 学习园地 | 图片新闻
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 基层动态
市委党史研究室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北海机关党建  2023-02-16  来源:  作者:
[ 字体: ]

  2月14日下午,市委党史研究室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黄先主持。 

  会上,支部书记黄先代表支委会报告2022年党支部工作情况,通报支部委员会查摆问题的情况并带头开展自我批评。随后,每位党员对照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和要求,对照党员义务“铁军”胜任特征深刻剖析问题根源,提出改进方向和具体措施,相互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会议对党支部班子和党员进行民主评议、测评。 

  黄先作总结时强调,全体党员要坚持不懈突出政治建设,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不移捍卫“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针对查摆出的问题,逐项列清单,明确整改事项、整改措施和整改时限,确保按时保质整改要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进一步加强自身学习,提高政治修养,转变工作作风,以坚决的态度、自觉的行动、有力的措施,“干就干最好、争就争第一”的责任感使命感,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不断推动全市党史工作迈上新台阶、实现新突破。 

版权所有 (C) 北海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桂ICP备06006473号
桂公网安备 4505020200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