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 工委概况 | 通知公告 | 基层动态 | 组织建设 | 宣传教育 | 清廉机关建设 | | | 学习园地 | 图片新闻
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 基层动态
广西广电技术北海分中心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北海机关党建  2023-02-16  来源:  作者:广西广电技术北海分中心
[ 字体: ]
 

210日上午,北海分中心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技术中心党委委员、总工程师黄耀明到会指导。

为开好此次民主生活会,北海分中心高度重视,在技术中心指导下制定了《北海分中心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方案》,并根据方案开展前期准备工作。北海分中心领导班子深入开展理论学习,广泛征求干部职工意见建议,认真开展谈心谈话、分析典型事例、对照检查和梳理查摆存在问题,研究整改措施,以坚持把自己、职责和工作摆进去的原则撰写领导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及班子个人对照检查材料。

会上,北海分中心党总支书记、主任卢诗代表分中心领导班子通报了上一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存在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及本年度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代表分中心领导班子做对照检查汇报。重点从七个方面查摆存在问题,分析原因,并就加强理论学习、强化政治意识、转变工作作风、严守纪律规矩、加强廉洁文化建设、强化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等方面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向及改进措施。领导班子成员分别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认真剖析自身存在问题、原因及今后努力改进的方向等,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技术中心党委委员、总工程师黄耀明同志对民主生活会进行点评,指出北海分中心领导班子在会前准备充分,思想动员到位,组织领导有序有力,紧紧围绕主题,准确把握要求,程序规范,过程严谨,会议氛围好、质量高。批评与自我批评严肃认真,大家直面问题、实事求是、开诚布公,体现了同志之间互相帮助、互相提醒的真诚,体现了团结民主、求真务实的良好氛围,达到了检视问题、增进团结、振奋精神的目的。


版权所有 (C) 北海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桂ICP备06006473号
桂公网安备 4505020200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