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 工委概况 | 通知公告 | 基层动态 | 组织建设 | 宣传教育 | 清廉机关建设 | | | 学习园地 | 图片新闻
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 基层动态
市接待办党组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北海机关党建  2023-02-16  来源:  作者:市接待办
[ 字体: ]

  2月15日下午,市接待办党组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会议的主题为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团结带领党员干部群众以奋发有为的精神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市委常委、秘书长郑定雄到会指导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市接待办党组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以及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市接待办党组书记韦信赶代表市接待办党组班子作对照检查,明确整改方向和措施,并带头作对照检查。班子成员逐个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在听取大家发言后,郑定雄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大家做了充分的准备,班子成员能够结合个人实际、单位工作找准问题,不怕亮丑,互相能够真心提出很有辣味的意见,起到了红脸出汗的效果,整改措施到位得力。希望市接待办党组班子牢固树立“大局意识”和“干就干最好 争就争第一”意识,提高政治站位,站在全市高度看待接待工作,积极探索新形势下,身处文明礼仪之邦,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情况下做好新时代公务接待工作的思路和方法,拓展“政治机关+绿色接待”品牌建设,加强内部管理和业务练兵,抓好干部队伍传帮带,建设一支讲政治、讲团结、能打胜仗的铁军队伍,保证接待服务质量。牢固树立廉洁意识,筑牢廉洁底线,扎实抓好党风廉政建设,深化清廉机关建设,班子及成员履行“一岗双责”,加强廉洁风险点排查,防范廉洁问题和舆情风险。高质量抓好整改落实,及时制定整改方案,细化整改措施,推动接待工作新的一年更上新台阶,为树立北海形象,助推招商引资,提高北海知名度美誉度作出应有贡献。

    

    

版权所有 (C) 北海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桂ICP备06006473号
桂公网安备 4505020200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