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 工委概况 | 通知公告 | 基层动态 | 组织建设 | 宣传教育 | 清廉机关建设 | | | 学习园地 | 图片新闻
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 基层动态
北海海事法院党组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北海机关党建  2023-02-16  来源:北海海事法院  作者:李丹、蒋璧灿
[ 字体: ]

会议场景

唐海波代表北海海事法院党组作对照检查

自治区高院二级巡视员、政治部副主任覃东学到会指导并作点评

自治区纪委监委驻自治区高院纪检监察组副组长罗华到会指导并作点评

  2月14日上午,北海海事法院党组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会议主题是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团结带领党员干部群众以奋发有为的精神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北海海事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唐海波主持会议并讲话。自治区高院二级巡视员、政治部副主任覃东学,自治区纪委监委驻自治区高院纪检监察组副组长罗华到会指导。部分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北海海事法院党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队伍教育整顿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以及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唐海波代表党组班子作对照检查,深入查摆不足,全面梳理检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并提出整改措施。随后,党组班子成员分别结合自己的思想、学习和工作实际,逐一作对照检查发言,认真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会议要求,北海海事法院党组班子和党组成员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加强班子自身建设,筑牢政治忠诚。要始终胸怀“国之大者”,积极担当作为,充分发挥海事审判职能作用,切实把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转化为激励干警履职尽责、担当作为的具体行动,转化为推动北海海事法院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要用好此次民主生活会成果,细化优化整改措施,做好民主生活会“后半篇文章”。

版权所有 (C) 北海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桂ICP备06006473号
桂公网安备 45050202000011号